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

秋冬給身體皮膚的天然特別呵護@Wild Carrot



今年秋冬天好像來得比較晚,但一轉秋,空氣的相對濕度會減低,如不小心呵護皮膚,很容易出現乾燥、缺水和爆拆等問題⋯⋯

除了面部護理,身體的肌膚護理同樣重要,始終皮膚是我們身體上最大的器官,面部肌膚佔10%,身體肌膚則佔90%!

今次分享來自美國的天然護膚品Wild Carrot,其生產原材料均來自天然植物,以植物萃取方法製造,優質安全無污染,皮膚敏感人士也可安心使用~



先來分享:
珫璃苣籽身體潤膚霜



潤膚霜質地溫和,水嫩易推,容易吸收,而且不含香氣,自然又舒服~


我每天晚上洗澡後都很愛塗這瓶珫璃苣籽身體潤膚霜,我喜歡它清爽不黏笠,冬天穿長袖睡衣,不會因不吸收而黏著衣服,皮膚容易吸收,不殘留潤膚霜~

雖然夠清爽,但滋潤度不弱啊!其豐富的有機琉璃苣籽油成分,能深層滋養肌膚,同時抗敏感,改善乾燥皮膚,滋潤不痕癢~

我已經差不多用完一瓶!真是很不錯~平時我懶很少塗潤膚乳,但這瓶珫璃苣籽身體潤膚霜則很勤塗,使乾燥皮膚回復水嫩,我蠻喜歡它的!



秋冬季容易拆傷/爆拆,皮膚因缺水,嚴重的會出現龜裂狀況,唔想用藥用性質的產品改善破損皮膚,我會推薦這天然的 黃薑粉三重奏軟膏~



黃薑粉是古印度醫療技術常用成分,具天然消炎、抗真菌功效,有效阻止真菌繁殖,是天然的抗菌膏~


黃薑帶天然色素,塗上皮膚後會變成金黃色,質地柔軟,帶天然味道。


我覺得這瓶 黃薑粉三重奏軟膏 在處理傷口蠻有用的,之前換了新鞋子,腳跟被刮損了,於是我在傷口上輕輕塗了這瓶黃薑粉三重奏軟膏,大約3天傷口便癒合了~

但使用時避免沾上衣服或被舖,如沾上布質就較難清洗,所以我塗了腳跟後會穿一對舊襪子保護一下,順道改善腳跟亁燥的情況,使用後硬硬的腳踝皮膚會變柔軟呢~




另帶一提Wild Carrot 的包裝除玻璃瓶外還有一個手造環保紙盒,加重保護,也可避免使用玻璃瓶後滑手情況,防止紫外線照射而令產品變質,是很不錯的小包裝呢!



銷售點:Garden Organics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