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

打造蜜光肌@秀雅韓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



近來真是很忙很忙,非常缺睡,好在皮膚天天可以食人蔘!人蔘不燥熱,反而令我增加元氣,不致太疲憊⋯ 

我講緊我在用 秀雅韓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($698/50ml),這是一瓶是打造蜜光肌的必備產品!我用了幾星期,就好像令皮膚有死灰復燃的感覺,喚醒皮膚,發出自然光澤感~



秀雅韓全新天然人參自生精華,蘊含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™,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,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,多方面改善膚質,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。



唧出來是淡啡色的乳液狀,質地柔滑細緻,帶有淡淡的人蔘香味,不濃烈,容易令人接受。


推出柔滑,延伸力強,2-3泵份量能塗全面,感覺蠻舒服,精華很柔軟呢!



我每天早晚都愛用這瓶秀雅韓天然人參自生精華,始終年紀漸大又缺睡皮膚真是很容易流失水份和膠原,容易乾燥暗啞⋯ 

我喜歡它能即時給皮膚滋潤感,缺水皮膚瞬間變柔軟,而且多用幾天感到皮膚變得透出自然光澤,光滑有彈性,效果蠻顯著的!面色有好轉,又能改善縐紋細紋問題,蜜光肌就這樣打造,也是我的缺睡救星呢!~

不過點都好⋯我會盡量早點睡的了(( _ _ ))..zzzZZ



秀雅韓 Sooryehan 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