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

Ecocert有機認證 @ Oriole Mavis(OoMs) Nurturing Body Lotion 保濕身體乳




還記得初秋期間,我上脫毛中心和美容院做身體療程,被治療師發現我身體和手腳是極乾脫毛的尷尬模樣。。。每次去到我都不斷被提醒要塗body lotion。。。。可想而知皮膚是多麼的乾燥!

今年秋冬幸好遇到一些不錯的身體潤膚乳液,其中這瓶Oriole Mavis(OoMs) Nurturing Body Lotion 保濕身體乳已被我用清光!



OoMs敏弱身體系列 - 保濕身體乳

產品功效:
- 質地清爽、快速被皮膚吸收
- 有效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問題
- 恢復肌膚天然屏障功能
- 提升肌膚保濕,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
- 讓肌膚倍感柔嫩和滋養



當中採用的美容成份,例如肌膚舒敏因子、天然有機巴巴蘇籽油、摩洛哥堅果油等,均為Ecocert有機認證的有機成分,以舒緩乾燥肌膚的缺水、痕癢問題。

另絕無添加酒精、化學香料、矽靈、色素等等有害成份,除敏感肌和乾性肌的朋友適用外,孕婦、哺乳媽媽和嬰幼身都適用,所以放在家裡,一家人齊齊分享使用便最安心最安全了!




質地是柔軟的乳液狀,容易推開,水潤度高,吸收快,皮膚不黏笠。

特別喜愛它完全無香味,啱我家鼻敏感者,唔怕塗lotion而刺激鼻子~



我的雙手雙腿真的霹靂無敵的乾燥,每晚洗澡後我都會乖乖塗上這瓶保濕身體乳~

洗澡後毛孔張開,塗時感覺更加容易吸收~ 不止手腳,肚子和背我都會塗啊!因水潤易推,所以塗時不怕費時,快捷容易!

晚上使用,水潤感會保持到第二天早上,持久保濕~



整個12月我日日都Keep住用,而家早上換衫上班,看看身體和手腳皮膚都沒像以往般脫皮,而且保持水潤,沒有乾燥的格仔紋了~

另外蠻喜歡它能解決皮膚痕癢問題,這個月以來都沒有因皮膚乾燥而左抓右抓,鎮靜敏感狀況,減少肌膚水分流失,保持水嫩潤澤。



看皮膚越來越細緻,除了面部護理,身體護理也很重要~

欣喜找到一支天然的身體潤膚乳,使用至今都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,而且越用皮膚越有改善,柔軟度和保濕能力大大提升。




OoMs HK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MsHK/

OoMs 官網
http://www.beauty-ocean.com/

香港及澳門指定屈臣氏有售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