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

天然面膜。皮膚發光發亮@Miss Spa 金箔水凝面膜



朋友介紹我認識Miss Spa這個品牌,Miss Spa很注重健康,在美國銷售美容產品已有十多年歷史。

她們的面膜成份主要來自植物萃取物,其成份天然,不含防腐劑,人造色素及香精及有害人體健康的成份,完全符合美國FDA(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)化妝品測試認証。

所有產品全部通過無毒、重金屬、含鉛及穩定性測試,並持有效測試證書,讓大家安心地在家享受尤如做SPA的樂趣~

一轉季我的皮膚就很乾,加上睡眠質素差,皮膚很累很暗啞,今次 Miss Spa 向我介紹 Youth Renewal Hydrogel Facial Mask 胜肽逆轉肌齡金箔水凝面膜、eye treatment 及 lip treatment,讓我一次過讓皮膚發光發亮!




 Miss Spa Youth Renewal Hydrogel Facial Mask 胜肽逆轉肌齡金箔水凝面膜





面膜是水凝膠質地,充滿厚厚的精華,超級水潤!拿起包裝已感很重手~

分上、下兩片設計,加上膠片承托,方便貼上面。



面膜很水潤,而且剪裁較大片,我敷的時候較易滑落,要躺在床上不動才可啊!感覺較適合外國人面型。

敷時感到水凝膠狀面膜內的精華很快滲入肌膚底層,即時補水,軟化乾旱肌膚。

成份包括胜肽和膠原蛋白,能讓肌膚緊緻提升,幫助對抗歲月痕跡以及水分流失。

配合革命性將胜肽和膠原蛋白,能夠極速鎖緊水分,令肌膚更柔滑細緻,回復年輕,容光煥發。

特別適合乾性皮膚,以及受細紋問題困擾的肌膚。



因水凝膠面膜精華豐厚,所以敷得久也不怕皮膚被抽乾~

我敷了大約20分鐘左右,面膜的精華已被我吸得乾乾的,皮膚變得超水潤,乾紋皺紋盡消,連毛孔也飲飽水變得細緻起來!另外袪黃袪暗啞效果也挺不錯,看到皮膚充滿光澤感,水嫩柔滑。



Youth Renewal Hydrogel Lip Treatment 金箔唇膜 





唇膜的質感同時水凝膠狀,豐厚精華,超級水潤~ 包裝如韓國品牌的唇膜一樣,但金光閃閃的感覺高貴多!


Youth Renewal Hydrogel Eye Treatment 金箔眼膜




眼膜的質地亦跟唇膜相同,是水凝膠狀,打開充滿精華,非常水噹噹!


眼膜和唇膜敷時都是很容易滑下,所以要躺下來敷會較穩定位置。

敷時跟面膜一樣感覺超水潤,而且欣喜敷唇膜、眼膜時沒有敏感情況發生,質感溫和!

唇膜精華滲透力強,能把乾燥的雙唇即時變柔軟,減掉唇紋,多敷能有淡化唇色功效。

眼膜同樣超水潤,剪裁可照顧眼袋和眼尾,很全面呢!

而且金箔的力量很強,能淡化黑眼圈,消除眼紋,把累透的熊貓眼改善,淡齡必選。



使用了整套Miss Spa Youth Renewal Hydrogel Facial Mask 胜肽逆轉肌齡金箔水凝面膜系列,皮膚感覺水噹噹!充滿光澤感,改善我的暗啞皮膚,金箔令我膚色變得白晳透亮,這套面膜已列入我的急救之選了!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