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

不染暈,持久度高@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



朋友常問我有什麼眼線筆好推介,油眼人的我較難選擇 pencil eyeliner,所以會偏向液體狀眼線筆~

今次試用的KATE 「艷黑記憶眼線筆」很合符我心意~它是一支絕不染暈的眼線筆,熊貓眼不會跑出來,容易掌握,畫眼線不再是困難的事~






艷黑記憶眼線筆 筆尖精密幼細,色調漆黑亮澤,容易控制,能繪畫鮮明線條。




特別添加『數位黑』及『持久記憶效果』配方,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,實現不易掉色、不易暈染。



我是內摺眼,就算眼皮厚也能畫出細明眼線,艷黑記憶眼線筆 筆尖易掌握,手殘的我也可輕易畫出不同粗幼的眼線~


而且我喜歡它耐水、耐汗、耐皮脂及耐磨擦的薄膜配方,有時忍不住手擦眼晴,或者流淚水,也不怕弄花眼妝,全天也保持完整鮮明的眼線,keep住雙眼精靈(☆_☆)

卸妝也特別容易,以40度溫水便能輕易卸妝,懶人都可貪靚!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