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

香港有得賣啦! BEYOND x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150週年 限量版 Alice in Glow聯乘 系列




前幾日收到公關的電郵資料 ,BEYOND x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150週年 限量版 Alice in Glow聯乘系列 在香港有得賣啦!

我這Set是早在9月時向韓國代購買的,所以我一早已享受這套漂亮的BEYOND x愛麗絲 化妝品,真係好靚~價錢便宜又好用架!





我是在Instagram 遊發現這套Alice 化妝品,真的大燒!即拜託韓國代購買回來~



韓國BEYOND網頁有齊試色圖,其實我選擇困難每隻色都好想入手⋯⋯





眼影的色調都很漂亮,那時有點後悔為何我只購一色眼影⋯ 但現在香港有得賣了~是否去補購呢?想買紫色的~




Lip and Cheek二合一的胭脂唇膏 代購說當地冇貨,失望呢⋯⋯這也是我的Checklist 之中的~



顏色很美的啊~對不對?



仲有hand cream ,不過我唔識韓文我唔知乜味⋯ 最後就選了自己喜愛的粉紅色~



氣墊粉底我都有入手,幾款Alice妝品中以粉盒的包裝最漂亮~



給大家看我的戰利品,欣賞欣賞~




指甲油是爆炸美的!


這文章的照片拍了一段時間,可是我太忙⋯今天我終於有時間分享一下產品點評了!



Alice in Glow Cushion愛麗絲炫彩氣墊粉餅


Set 裝除原本粉盒內的氣墊粉餅,另多一個補充裝替換,折合港元好像200零蚊,真是蠻經濟的!




包裝精緻,連氣墊粉樸都有Alice!


共2色選擇,我選的01色號較淺色,適合膚色白晳的女生。



氣墊粉底貼薄易上粉,夠水潤又不太黏笠,這盒比其他氣墊粉來得爽身了,當然香港的天然太潮濕最好多掃一層碎粉~

塗好粉底皮膚充滿光澤感,遮瑕度一般,但能均勻膚色,白晳透亮,是韓妞焦點底妝要點。



 BEYOND Alice in Glow Oil Tint 創新渾染唇彩油 持久滋潤不脫色


我的是03玫紅色,塗上唇顏色好sharp好靚,令妝容看上去很精神!

唇彩油 塗第一層是半透明,慢慢會隨著唇的溫度變成鮮明的紅,而且色澤很持久,紙巾抺咀也不脫色,減少補妝,懶人至愛,但就記住要用卸妝液卸走唇妝~



 Alice in Glow Cream Shadow愛麗絲炫彩眼影膏



一共10色,我選了最大路的05咖啡色~

眼影的色調是超閃令令,highlight 用,顯色度up!加上光線折射塗上眼蓋真迷人~

質地是半啫哩狀,塗上皮膚很貼粉,不像粉狀眼影般四散,實在太漂亮,去party、晚妝好啱用,非常想買多幾粒眼影玩妝呢!



 Alice in Glow Hand Cream愛麗絲美潤護手霜


其實4支我都冇理解係咩味,只是選了自己最喜愛的粉紅色~

Hand cream質地是乳霜狀,但爭dd,我覺得唔夠潤⋯塗手感覺是清爽易吸收的,40-50元的價錢一支質量算係咁,香味不濃烈,自自然然香香甜甜~




 Alice in Glow Gradation Kit愛麗絲炫彩指甲貼片套裝

實在太美太美了!我是極少塗甲油,但也忍不住買了據為己有⋯⋯



附上的指甲貼紙超美,我一粒也不捨得用啊!


愛麗絲的色調很夢幻,可以加點心思3色mix來用啊~



看到這些賞心悅目的妝品真的特別開心~



最後是妝容示範,粉底令膚色均勻亮白,自己很喜歡!另唇彩更是我心頭好,玫紅色很美~



指甲油也是爆炸喜愛,愛麗絲令我變得更夢幻呢⋯⋯


再來看看香港的公價⋯價錢合理,跟我託的韓國代購差不多,也是幾十元起,好抵玩!咁靚既愛麗絲化妝品,蠻值得入手的~

Alice in Glow Lip and Cheek愛麗絲炫彩2用腮唇膏 $104/5g
Alice in Glow Oil Tint愛麗絲炫彩唇油 $88 /4.5ml
Alice in Glow Cream Shadow愛麗絲炫彩眼影膏 $88/3g
Alice in Glow Gradation Kit愛麗絲炫彩指甲貼片套裝 $72/套
Alice in Glow Cushion愛麗絲炫彩氣墊粉餅 $224/15g+15g(補充裝)
Alice in Glow Hand Cream愛麗絲美潤護手霜 $52/40ml

BEYOND Alice in Glow 系列
銷售點:全線莎莎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