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

技術取勝,年輕媽媽至愛的激光脫毛中心@MediLASE



隔了一段時間沒分享我的脫毛狀況,媽媽實在太忙,其實我一直在MediLASE進行腋下激光脫腋毛療程,這天已完成第六次了!達至永久脫毛,呢世都無憂(^○^)


早在夏天前我分享過在MediLASE脫毛的技術和過程,相關Blog:
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5/03/medilase7.html

之後的每一次療程,我都Book在lunch time內完成,因為MediLASE的技術係全港最有效快捷,打完underarm仲可以食埋lunch 返工,係咪好快手?

每次上到MediLASE治療師都好快出來迎接我,唔洗等,我很滿意MediLASE的服務,省時這一點對媽媽來說很重要!



另外MediLASE的脫毛技術在我心裏也是No.1的!我身邊的媽媽朋友告訴我她在美容院脫毛經驗,每打一下脫毛機都有焯痛的感覺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我細想我在MediLASE打足6次療程都冇乜感覺,MediLASE採用專利PRO-U Cooling System(-20度冷凍劑),令我相信這裡的脫毛是無痛舒適的!另外MediLASE採用24mm放射機頭,加倍激光能量,加快脫毛時間,也減少療程次數,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腋下脫毛療程,真係好啱我這忙爆的OL/Hong Kong Mami ~


其實打到第四次,腋下毛毛已停止生長,打完第六次,連一點點的黑色毛囊都漸漸消失,無哂毛毛,又白白淨淨,令我好滿意~ 

以往在家又要湊仔又要忙家務,忙到在洗手間用脫毛膏脫毛都沒有時間,在廁所坐耐少少,阿仔就會拍門問你得未?!真係做乜都唔得閒,而家唔洗閉關,唔洗再理腋下毛毛,湊仔陪仔跑都唔怕腋下有怪模樣,方便得黎,亦衛生得多~



脫毛後只要注重皮膚保濕便可,皮膚比脫毛文前變得幼滑一點~



MediLASE 有20萬個正評,做激光脫毛口碑很重要,比較過坊間的脫毛公司,MediLASE的技術是最先進、最可靠安全,真心信得過~

如果你也想「一世無憂」,永久脫毛,Daidai 可分享我的{讀者限定7折優惠}~

請Click入 http://bit.ly/bloggerpromo 登記,並於“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”一欄填上“DaiDai”就立刻可享MediLASE PRO-UT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。


有機會再談激光脫毛的更多啦!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