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

勤塗減齡面霜 @ L'elan Vital 新肌抗皺緊緻霜



今集先分享皮皮豬的一點生活趣事~

皮皮成日問我,媽咪你幾多歲呀?

我說:媽咪60歲啦!

皮說:吓?咁老?我唔想你變老呀!


有一晚皮皮靈機一觸,對我說:媽咪,不如我幫你搽cream啦~我唔想你變老呀~

於是每晚皮皮好醒目,我冲完澡後佢就會找出我每晚塗的6支護膚品,其中也是最後一瓶,便是圖中的 L'elan Vital 新肌抗皺緊緻霜(^○^)






產品介紹:
臉部及頸部特效緊緻美膚霜 
特含人參幹細胞EX™ 
為受損皮膚細胞注入新生命
乳霜質地輕盈
能促使幹細胞發揮撫平及緊實肌膚作用 
逆轉未老先衰及逐年老化的跡象 
使皮膚回復原有緊緻及彈性
 為皮膚補充滋養以回復平衡及濕潤狀態 
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產

 L'elan Vital 新肌抗皺緊緻霜 的質地是軟棉棉的乳霜,感覺較滋潤,我習慣在晚間使用,集中在睡眠期間抗皺緊膚,增加皮膚彈性~





推出很滑及有彈性,質感蠻舒服的,塗後明顯的填補皮膚紋理,皺紋漸漸減退。



塗上面很滋潤,皮膚即時變firm!
細緻水潤,充滿光澤感,想保持年輕也不難~



見到個仔越大我就會感自己越老,為了皮皮,我會勤塗減齡面霜,讓自己減少縐紋、趕走鬆弛,皮膚變緊緻白滑,保持年輕要靠 L'elan Vital 新肌抗皺緊緻霜了~





eCosway有售,概念店地址: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7號舖

http://www.ecosway.com.hk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