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

愛美的女人最愛用evie ~ 三色玫瑰美肌花水、三色玫瑰凍齡精華、千妍萬語玫 瑰 金唇膜




Daidai在聖誕節前收到最美的聖誕禮物~

evie 帶來幾款新產品,金光閃閃的,充滿玫瑰芳香,實在太美了!愛美的我很是鍾情evie,每次evie 送上產品我通通用清光!真是很好用,空瓶才有說服力~




首先是一年一度限量版,保濕•激活 • 淨化:三色玫瑰美肌花水 !

一瓶滿載80朵矜貴玫瑰的精萃,優雅的花香,來自每年六月清晨在保加利亞風光明媚的山丘,以人手採摘香水師惜之如金的大馬士革玫瑰,然後以雙重蒸餾法擷取最高比重的嬌貴奧圖玫瑰精華。

無比純淨的玫瑰水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,溫和喚醒及調整肌膚,帶來深層保濕作用。

匯聚極度芬芳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、清雅的白玫瑰和甜美的千葉玫瑰。倍效提升隨後護膚品的作用,隨時隨地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奢華享受。



平時懶得使用保濕噴霧的我,收到這玫瑰花水後便愛上日噴夜噴,玫瑰味很優雅芳香,充滿氣質~非常保濕!花水很能滲透入皮膚底層,喚醒一下缺水肌膚,使用後皮膚水嫩通透,是天然的神仙水!



金光閃閃的、修復•更生•防禦•亮澤:三色玫瑰凍齡精華 

珍貴的逆齡精華成分來自最純淨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、保濕抗氧的白玫瑰、祛紋岩玫瑰精華以及華貴金箔,注入具更生作用的清爽玫瑰果籽油,提升肌膚彈性,還原年輕肌齡。

高含量的多元維他命、胡蘿蔔素、抗氧化物以及必需脂肪酸,全面促進肌膚的自我更新程序。極致保濕、改善膚色、淡化色斑、撫平細紋及回復光彩。消除因內外因素導致的老化跡象,煥發明亮肌膚。


看到金光閃閃的金箔玫瑰油精華,很令人心動~


一扭開瓶蓋,便嗅到芬芳的玫瑰花香~
玫瑰油很吸收、滋潤不黏膩,在這秋涼季節使用很適合!


一片片金箔貼上面,很奢華呢!金箔容易溶解,溶解後膚色好像提亮了一點,油性精華易推易吸收,使皮膚充滿光澤感,唔會油淋淋,就算在日間使用也可,塗後再上妝,妝容充滿光澤感,粉底也很貼面,皮膚富有彈性,很好用的保養品呢!



 金箔貼唇,千妍萬語玫瑰金唇膜~

分別有:
《玫瑰系》浪漫、熱情、優雅、完美主義
《薰衣草系》純潔、沈靜、謹慎、忠心

強效抗老化的金箔唇部修護霜,讓櫻唇一夜間重現青春。完全天然的芳香治療,是令櫻唇水潤和再生的秘密。瞬間減少唇紋,修復微損傷,令唇色回復亮白。隨著幽幽的玫瑰花香,櫻唇宛如嬰兒般幼嫩嬌柔。


我的是玫瑰味啊!看看玻璃瓶身,是一片片的金箔啊!很珍貴,雙唇也能貼金箔很幸福!

我的嘴霹靂乾燥,不論春夏秋冬都不停塗潤唇膏,可是遇到些潤唇膏只會越塗越厚皮,抑或是很薄不夠滋潤,不是心中理想的⋯

這次我遇到的evie金箔唇部修護霜很合心水!很滋潤貼唇,能使乾硬的唇瞬間變柔軟,還淡淡飄逸著玫瑰花香,令乾燥嘴變回柔嫩嘴~

我還喜歡它能改善唇紋,持久力高,晚上塗厚一點作護唇膜很不錯呢!


來一同沉醉於金光閃閃的玫瑰花海吧!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