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

懶人不捱餓之減肥法則@DrSlym (+讀者七折優惠)

我是在職媽媽,時間永遠都唔夠用,上班已費盡心力,回家亦要繼續支持體力和精神照顧家庭,身心疲憊⋯ 有時也很想的起心肝做做運動,但看來不行,一躺在床上很快便睡著,想動的確很難~



做不到運動,唯有從飲食着手!上個月來自德國的DrSlym送來纖體飲品,只要在兩星期内配合飲食,最多可減到三公斤,效果很神奇!



DrSlym在德國研發,全天然製造,成分供應商及生產商全部都符合歐盟規格和認證。在香港亦有HKSTC的'優質正印'和認證。



DrSlym 是纖體飲品,每天在餐前喝一杯即能減低飲食意欲~每天最少喝5杯,每次混合一大杯水一齊飲,味道甜甜酸酸,都幾好飲!




DrSlym的原理是喝了後,會給大腦訊息你身體已經夠能量去運作,抑制食慾,吃少了,能量便從脂肪中燃燒,讓你感覺長期Keep住飽,自自然然瘦下去~



在飲用期間的確吃的很少,早上只有一碗燕麥作早餐便飽足一個早上,午餐吃一碗蔬菜便很飽肚了,晚上吃簡單的沙律keep住瘦,減低吸引澱粉質及肉類。

第一天晚上不太習慣,半夜餓醒⋯但期後一星期都習慣了,少了肌餓感覺。

另外由於要喝大量水,上小便的情況較為頻密,雖然吃得不多,但每天都有排便,把在腸道中的宿便通通清走,肚子感覺輕鬆多,也越來越扁平。

唯一缺點是喝水太多人較水腫,我小腿腫得較明顯,但停服後便自然消腫。



在飲用期間我每天早上都有磅重,第一天沒減少磅數,第二減1磅,第三天亦減1磅!每天都有減掉體重效果很快啊~然後在第四、五天維持同樣體重,一星期成績共減了3磅,對於完全沒運動的人來說效果真是很顯注!我覺得肚腩和手臂瘦得最明顯~



不過我的意志力很低,完成一星期纖體療程後好想再吃美味的食物,幸好脂肪沒有反彈,整個月都保持減磅後的磅數。

可是在10月我又肥返,沒辦法⋯今個月是我一家的生日月,食左好多餐、好多個生日蛋糕,肥死了=_=我想我要再找DrSlym幫忙減減佢~有時減肥係為左食更美味的食物,這樣才能享受人生和有意義的啊~(≧∇≦)




最後是讀者優惠~
如果大家有興趣試試DrSlym的減磅消脂威力,Daidai的讀者由即日至2015年11月30日都有七折優惠~!

購買網站: hk.slym.me
按訂購時可輪入優惠碼(Promotion Code):9b5X4

希望幫到大家啦!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