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

肚子裡的健康益生菌 @ 香港康萃樂culturelle

之前曾看過一篇外國專家報導,說人體腸道裡有過百萬不同的腸道菌,大部分都對人體有益,只有少數是有害,而且很多對我們的健康相當重要~

但是現代都市人在飲食方面都以快餐為主,這些食物含大量糖份及脂肪,令人容易肥胖外,還殺死腸道内有益的腸道菌。有益的腸道菌有助控制人體吸收卡路里,亦可預防癡肥、糖尿病、癌症、心臟病等機會~

想身體健康,增強抗抗力,可以服食腸道益生菌補充劑來提升腸道健康,加強免疫力,減少患病機會。


康萃樂 Culturelle Hong Kong 主要分為兒童及成人益生菌兩大系列~

為了一家的健康,我和皮皮這個月一同食益生菌補充劑,改善一下腸道健康!

康萃樂 Culturelle獨有100%鼠李糖乳桿菌 (LGG) ,擁有超過 800項科研及160項臨床研究,並於美國銷量 No.1,兒童益生菌為美國兒科醫生推薦第一品牌。


康萃樂兒童益生菌補充劑分別有兩款,首先是兒童益生菌咀嚼片,適合3-12歲兒童服食。



康萃樂兒童益生菌咀嚼片為美國兒科醫生推薦,含有效益生菌,有效提升免疫力。

一盒有30粒,每粒獨立錫紙包裝,保存防潮衛生。


我每天給皮皮在晚飯後食一粒,見到佢咁開心,就知道好好味啦!

兒童益生菌咀嚼片是雜苺味,媽媽我也食過,是很天然的雜苺味,而且不太甜,唔擔心影響牙齒。

剛接觸香港康萃樂 Culturelle兒童益生菌咀嚼片時皮皮剛剛感冒康復完,可是服西藥令他不能暢便⋯ 起初食1-2天見皮皮好快話要上廁所,而且還很𣈱通,解決了西藥導致的便秘問題,舒服返哂!

而家keep住食了一個月,見他日日都有便便,而且touch wood沒生病,食飯開胃左快左,又日日做運動,我也忍不住讚皮皮叻仔呀!



另一款是兒童益生菌沖劑,適合1-3歲寶寶服食。



一盒有30包粉狀沖劑,平時可以混清水或食物中一同食用。

白色的粉末容易溶解,皮皮說味道甜甜地,都幾好味呀!

媽媽我也試過沖水喝過,甜味好淡的,但對小朋友來說夠哂甜!建議加入牛奶或蜜糖水內飲用會更美味呢!


咕嚕咕嚕~請你飲杯水,都話好好味!(≧∇≦)


最後一款是康萃樂成人益生菌膠囊,就啱哂雙職媽媽的我!



同樣一盒康萃樂成人益生菌有30粒,足夠一個月份量,膠囊狀容易吞服,我自己習慣是早餐後服食。

雙職媽媽生活緊張繁忙,食無定時,又常常出外用膳,想腸道健康,可透過服食益生菌增強免疫力。

我覺得排毒功能最快見效及明顯,初服頭幾天感便便暢通外,更發現便便較深色,而且較軟,像把體内毒素掃清光!

服了一個月身體保持健康無病痛,康萃樂是安全又見效的益生菌補充劑!




香港康萃樂 Culturelle產品銷售點:華潤堂、萬寧、荷花親子、各大藥房

香港康萃樂 Culturelle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lturellehongkong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