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[無痛] Tulip HiFu 超聲波瘦面療程@ Face-it






承上回:CLEVEIL 韓國新一代透明質酸填充療程@Face it (附讀者優惠)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5/07/cleveil-face-it.html

之前曾到過尖沙咀Face it 參與過blogger活動,看過CLEVEIL透明質酸填充劑的厲害,我自己就冇膽打透明質酸,所以就試左近期最Hit 既HiFu瘦面療程~




其實今日來做HiFu我係有點嬲,因為我約左平日晚上六時的,等左好耐先有治療師得閒理我,我足足等左35分鐘先至做treatment ,我係勁冇時間既人,諗住做完treatment 可以早歸湊仔,所以媽媽來前要問清楚,Face it 方面安排不太完善,如果六時唔得就咪比我Book,仲有療程前一天沒有電話remind/ confirm,係我自己在療程當日打電話confirm 佢時間,雖然我係試做既,但如果服務做足D會更好囉⋯




講返Tulip HiFu 超聲波瘦面療程,我睇好多美容blog都老實講其他美容院打HiFu係堅痛,我來之前都好擔心,但有blogger 朋友做完話Face it部HiFu機唔痛,我都安心少少~


至於Tulip HiFu 既技術與好處,我唔寫咁多,在網頁copy資料落黎喜歡的才細看,今次我寫感受好了⋯

Tulip – HiFu 超聲波tulipx 
超聲波技術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凝結點深層穿透,無損微痛,刺激膠原大量新生,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,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。

獨有多層治療頭 
能選擇連續發放2層或3層的 Hifu 熱點,令治療時感覺分散,提高治療時的舒適度,更能量精準在同一位置,在輪廓邊位或眼周邊作補充作,袪紋尤其見效。

更精準的熱點 
精準的熱點令較少熱力影響神經線,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,治療更安全。

Hifu
利用 HIFU 技術聚焦於13mm層,使皮下脂肪細胞被永久破壞。脂肪細胞在加熱至攝氏56度,並維持一秒後,會產生不可逆的脂肪細胞破壞現象。Tulip Hifu 能準確地傳送能量而不會破壞附近的皮膚,組織及器官。

雙重皮膚組織反應
永久破壞脂肪細胞
骨膠元收縮能預防治療後的鬆馳
脂肪破壞後的代謝過程

治療後的皮下組織初期會產生發炎反應,並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碎片與釋出的三酸甘油酯等物質,利用淋巴循環運輸到肝臟,最後分解代謝,排出體外。一般而言,治療區域將在8至12週內代謝完成。



Tulip HiFu就係呢部機,療程前我問治療師打HiFu前洗唔洗敷麻醉藥,因為我見有朋友敷,仲要敷30分鐘,我的確有少少懷疑?但治療師話唔洗,有感覺先可以讓治療師知道你反應。。。




Tulip HiFu 會分大小槍頭,按面部需要部位選槍頭打,我全程只係用大槍頭打面、額大範圍位置,另外小槍頭係打眼、鼻和虎紋位置,我看回其他blogger的分享,其實每人打的位置有參差,有些會打埋眼,但我沒有的,治療師只幫我打面和額,我是打完事後才去了解,所以唔知可以打埋眼等細微位。。。

至於真是付款去做HiFu Treatment真的要詳細治療師查詢。





用槍頭打HiFu主要是治療師幫我完成,另外還有一個助手幫手計算打了多少格仔和深度。



「打格仔」意思是治療前治療師會先在我面上畫上格仔分區域,我主要係打面和額。

另外會分1.5mm、3mm、4.5mm 三個波段於皮膚底層深層打HiFu,所以每個區域會打3次。



打的期間感覺不太,打淺層皮膚(1.5mm)時並沒有感覺,在打中、深皮膚(3mm及4.5mm)時就有少許麻痺和微暖感,皮膚沒有紅腫,相對在坊間的HiFu療程,Tulip HiFu 是完全無痛楚。

另外在治療期間突然換助手,我覺得有點奇怪,因為助手作用是提示治療師要打多少格數,助手會在旁計算打的次數,期間有點混亂,希望再作改善。

事後我問美容助理點解要不停計數計格仔既?美容助理話:「打每一格都係錢,每個槍頭都有限打既次數,如果打滿次數要換槍頭架,槍頭是一次性的。」




完成Tulip HiFu療程後差別不大(其實我覺得冇乜料到)⋯

治療師話要最少做4次療程,以及完成後2-3個月才見效。

有件事要提及的,係打HiFu前後治療師會以佢地公司的相機為客人拍照記錄,我起初拒絕的,但治療師保證不會以客人照片作宣傳或銷售之用,我才應允。



看看before 和 after ,即時見面旁位的面珠dum位置瘦了一點點,尤其是左邊面。



治療師提及回家要多敷水份mask,我帶了Face it自家推出的CO2 Gel Mask回家敷,的確很保濕,改善因高能量射頻的缺水問題,日日敷令皮膚水份更充足,加快舒服療程後紅腫問題。(但我完全沒有紅腫,是否正常?)





療程後第二天治療師會以電話跟進客人皮膚狀況問題,我自己就覺得沒什麼特別,只是完成療程一刻皮膚有少許痺,一陣間都冇事了。

小結:
Tulip HiFu 是一個安全的療程,打Tulip HiFu完全沒有痛楚,是個舒適的療程。唯我沒有與治療師溝通足夠,所以非全面治療,沒有打眼、鼻和虎紋位置,我確實有少許懷疑治療師為我打的度數,因為不用敷麻藥和沒太大感覺;另外等侯時間長(35分鐘)對於我來說真是等得很久,我是極之心急、沒耐性的人,希望Face it's 在這方面可以改善一下。

http://faceit.com.hk/





試做療程、試用產品及說明由Face it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