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好舒服的美髮SPA~ 天然植物療髮 @ PHYTO



要保持長直髮型,都要花不少時間打理~

最理想的是頭髮是keep住柔順不開叉,太硬太乾旱的話會大打折扣,氣質大減{(-_-)}

這天我到位於中環的理髮店做頭髮分析和護理服務,用上來自法國的PHYTO頭髮護理產品,其天然配方能從頭皮開始到髮尾,打造持久漂亮的秀髮,完成美髮Spa,覺得頭髮很柔順輕身啊!


當中特別推介HUILE兩款修護精華~

左:HUILE SUPRE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(適合粗大乾燥髮質)$300/100ml
右: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(適合幼細乾燥髮質)$300/100ml

含高達99%天然植物成分,使頭髮由內而外全面補充天然營養,馴服髮絲,減輕打結情況,全天侯柔順易打理,在家也可做的簡單頭髮護理,頭髮閃令令!




理髮師為我做頭髮分析,我的頭髮很幼細,難以儲存營養和水份,所以看起來特別乾旱。。。


理髮師為我挑選幾款PHYTO洗、護產品為頭髮做SPA,PHYTO只是洗髮露都有廿多款選擇,以配合不同髮質的頭髮使用~


洗髮時十分舒服呀!洗髮期間還嗅到陣陣天然花草香味~

洗髮後更即時做個修護treatment,焗一焗油把營養深入滲透在髮芯中間,鎖住營養和水份,焗完頭髮靚哂!


最後吹乾頭髮便可以,很喜歡今日的頭皮頭髮護理,PHYTO的天然植物力量果然很強,全面照顧不同髮質的人士。



完成後感到頭髮沒之前般扁塌,而且變得輕盈,充滿空氣感!




把因染髮而傷害的髮質變柔滑,摸上手超軟滑,被風吹起時更嗅到淡淡花草香氣,頭髮變順直柔軟特別感到有氣質,哈哈!



不過現實是趕頭趕命的阿媽,做完PHYTO 護髮Treatment後我要跑回家接孩子上興趣班,幸好9秒9狂跑速度下,頭髮亂飛也沒打結,仍然保持空氣感順直髮型,髮絲仍是貼服充滿彈性!~~~





我這雙職媽媽,要常到Salon做treatment真是很難抽身,不過在家也可來個Salon級護髮療程~

PHYTOJOBA柔潤亮絲美髮膜$330/200ml ,每星期做一次頭髮SPA,抽一天洗髮後敷一敷髮膜,簡單幾分鐘便能把乾旱打結的髮質變回柔軟,我很喜歡這髮膜的味道,很香很自然,吹乾頭髮仍嗅到頭髪陣陣飄香,好舒服啊!

而且能把沉寂無力的髮絲變回有彈性,走路/被風吹起時也感頭髮特別輕盈!




另外文初介紹的護髮精華我近期常用,真是很好用呀!

左:HUILE SUPRE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(適合粗大乾燥髮質)$300/100ml

右: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(適合幼細乾燥髮質)$300/100ml



驚喜的是兩款修護產品質地是水狀!唧出來不會油笠笠或過黏,塗上頭髮很是吸收,修護的效果都很好!

如果在日間我會用白色的「輕盈亮絲修護乳」,質地介乎油與乳液之間,透薄輕盈,迅速補水,令頭髮變柔軟有彈性,防止頭髮打結。

晚上可以選用白色的「金光順髮修護精華」,重點解決開叉問題,修補天然屏障,高度抗氧化,為乾旱、粗大秀髮變柔順及加強水份,不論在濕髮或乾髮上也可應用,減低熱風筒吹熨的傷害~



PHTYO銷售點:
尖沙咀,銅鑼灣SOGO

Facebook:
PHYTO HK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