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9月3日星期四

奶茶精,初嚐Lipton台式奶茶~又幾香甜啊!



如果返工工作忙、多野做既日子我就會變成奶茶精!

因為我喝咖啡會胃痛。。。但奶茶就唔會,又可以提神~~~

我是Lipton金裝奶茶的Fans,公司長期放幾盒,早餐醒一杯,就會成日精神奕奕,心癮也。

最近Lipton台式奶茶系列出左「茉香奶茶」新口味!於是我又試試~甜甜香香的奶茶我很喜愛呢!



 Lipton台式茉香奶茶
19g x 10包 HK$ 28.9

精選優質綠茶及進口奶源,綠茶甘醇加上茉莉清香,口感幼滑細膩~






一盒10小包,每包夠沖一不奶茶,味道和份量剛剛好!


Lipton台式茉香奶茶 沖開是奶白色,味道香味,入口幼滑,亦帶有茶香,喜歡甜甜香香的朋友仔會喜歡!

我蠻喜歡其茉香,氣味氛芳,早上起來喝一杯,心情也特別怡人,提起一天的幹勁!

此款台式茉香奶茶是Lipton最新出品,不妨一試啊!




如果喜歡味覺濃烈一點,  可選 Lipton台式凍頂烏龍奶茶~
19g x 10包 HK$ 28.9

精選高品質烏龍茶及進口奶源,香醇台式烏龍焙香風味,口感幼滑細膩~






Lipton台式凍頂烏龍奶茶 茶味濃厚,入口香醇幼滑,亦是提神好幫手!

純天然台式風味,以後不用在街邊喝珍奶了!(我買街上的珍珠奶茶會肚疴==)還是自己沖包裝奶茶最方便和衛生!





Lipton兩款台式奶茶都好喝,看你喜歡較香甜的茉香奶茶,或是較濃味的凍頂烏龍奶茶了吧!

我很貪心,兩款都中意!!!
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