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1個STEP,卸妝又潔面 @ Back to Sixtee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



「我好忙呀!」

我都唔明點解我咁忙,日頭返工好忙,放工返到屋企更忙,雖然我有工人幫手,但我回到家對住皮皮都係自己一手一腳照顧佢。。。blog係返工/放工搭車/lunch time快快食完飯寫既。。。

我真係:「好忙呀!」

雙職媽媽好忙,但忙極都要找幾分鐘出來護膚!咁先可以KEEP住唔太殘!

今日分享這瓶 Back to Sixtee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,可以一步驟,卸妝又潔面,真係好方便!啱哂忙爆人士。。。

適合平時化淡妝/塗了防曬/BB Cream等清淡妝容,將化妝品/化曬乳等難洗物質,連埋洗面一次過沖走哂!



 Back to Sixtee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(零售價: HK$159 / 120g)

主要成分:
木瓜酵素、歐錦葵提取物、羽衣草提取物、薰衣草油

產品特點:
 嶄新油變泡泡技術,只需一個步驟,徹底卸妝潔顏。蘊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及天然植物成分,溫和地卸妝同時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品、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而不乾燥。



使用方法:

按壓取出適量卸妝潔顏泡泡油,塗於乾爽臉部上並輕輕按摩1-2分鐘,讓卸妝油與彩妝污垢融合,再加適量清水重覆按摩全面,直至卸妝油乳化及起泡,最後以溫水洗淨即可。



平日我只是塗粉底/BB Cream,遮瑕膏也少塗,妝容很清淡,最多塗上鮮色一點的唇膏,精神少少~~~

這天測試一下2合1的 Back to Sixtee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是否能卸走難卸的化妝品。



在彩妝及乾皮膚上加入潔顏泡泡油,然後打圈捽幾捽,粉底、眼線、眼影和唇膏都很快溶解了!


然後加清水捽多幾捽,能產生微量泡泡,然後沖水清膚,便見9成9彩妝卸走了,只餘下極難卸的唇彩液,清潔的程度蠻不錯,如果妝容不濃烈,用這支2合1木瓜潔顏泡泡油真係快靚正!



早上起來沒有妝容,我都會用這支2合1木瓜潔顏泡泡油,濕用也OK!我蠻喜歡泡泡洗面的,所以會加水在潔顏泡泡油中,混合打起泡泡,最好用起泡網一起打泡泡快些嘛~~

輕盈的泡泡潔面都幾舒服,仲嗅到淡淡香味,洗完面很清爽乾淨,而且不繃緊!




嶄新油變泡泡技術,一個步驟解決卸妝與洗面問題,徹底清除皮膚及毛孔內的殘餘化妝品,同時去除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,真係超級方便!懶人至愛~




銷售地點:屈臣氏獨家發售


Website: http://www.drleekorea.com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DrLee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