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

重新投入水卜卜... SK-II 神仙水



很久沒遇見 SK-II 神仙水,今次我重新投入Pitera 的懷抱,又有另一番體會,用了很多支pre-essence,始終都是神仙水最好!



神仙水的正解是: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

是一瓶水狀的精華,用了它皮膚就變得水卜卜,很飽滿!長期使用達至水潤透亮、充滿光澤、祛黃淨斑的最佳狀態~

雖然長久以來我覺得它的味道是有點怪怪,但它的效能是最完美的!只要用了它便愛不釋手,皮膚總不能缺了神仙水,因為神仙水能把皮膚在最壞的狀態變好,甚至美好!嘻~~~




 至於使用神仙水的秘技,湯唯都有教過,就是:「啪啪啪啪啪啪~~~」

我每次用神仙水,心裡會跟著數100次...

左邊臉20次..
右邊臉20次..
額頭20次..
左眼10次.
右眼10次.
鼻子10次.
下巴和嘴巴10次.

加埋啪啪的次數,剛好100次...!

啪才夠吸收,真架!!!




心願是我的色斑快快變走... 你要救我呀神仙!我會乖乖回購再回購你的!

用了很多支pre-essence,始終都是神仙水最好!


使用後皮膚就變得水卜卜,很飽滿!長期使用達至水潤透亮、充滿光澤、祛黃淨斑的最佳狀態~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