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

日本SALON級護髮體驗@ADJUVANT Re:>>>[電]、[糖]營養護髮系列



上個月染完髮,覺得染髮後的髮質變差,易乾又易打結。。。

於是有天下班後到了尖沙咀ADJUVANT專門店進行了頭髮及頭皮分析,
找一款適合自己髮質使用的洗髮護髮系列~


ADJUVANT這店很大,護髮產品主要分五大系列來配合不同髮質的頭髮使用~



今次主要來接受ADJUVANT Microscope 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,透過紅外線照射髮絲及放大頭皮來檢查頭髮及頭皮的健康程度,我蠻滿意這個服務,美容師很細心及詳盡向我分析我頭髮的情況,亦分享幾個護髮心得讓我可以改善頭髮問題。



首先是放大頭皮,剛好染過髮所以頭皮仍殘留染髮劑,另有些油脂倒塞,我真的要認真洗頭才可以==

照射後可以看看列表對比返頭皮的健康情況。



另外再以紅外線模式檢查髮絲,幸好髮質都不算太差,看上去仍很柔順。。。


對比一下列表,差一點便達到健康秀髮,我還是要乖乖護髮,免得變掃把頭。。。



完成頭髮分析後美容師給我介紹了ADJUVANT Re:>>>[電]、[糖]營養護髮系列,

這系列的頭髮產品絕無有害化學成分,純天然成份不怕刺激頭皮,使頭髮更健康~





最後我帶了這套 Re:>>>修復護理系列 Repairing Series 回家使用,我用了一個月多頭髮越見健康!

左: Re:>>> 修復護理洗頭水 <佛手柑味> $230/300ml
右: Re:>>> 修復護理修護霜 Treatment <佛手柑味> $310/250g

 修復護理系列 適合染髮、電髮、粗硬及受損髮質、中性至乾性頭皮。



Re:>>> 修復護理洗頭水 <佛手柑味> $230/300ml

洗頭水內一片小葉子,很有趣!

特別針對染髮、電髮、受損及粗硬髮質作出全面修護,有效預防毛囊閉塞;

含甘草精華,有效紓緩痕癢及炎症緩和刺激。



質地是很輕身的啫哩水,味道還不錯,是淡淡的佛手柑味,很舒服自然~



加水能打起輕柔泡泡,不刺激頭皮,建議不要直接把洗頭水塗在頭皮上,先在手心打泡再洗會較乾淨。

洗髪間很柔順,不會令頭髮打結,沖水也容易,洗頭後頭皮和頭髮都感到很乾淨清爽,用過後很少頭痕的問題,頭皮變健康,舒緩染髮後對皮膚的刺激。



 Re:>>> 修復護理修護霜 Treatment <佛手柑味> $310/250g

蘊含豐富肌酸、角質蛋白、單糖類及海藻糖等成分,保護鱗狀表皮層,發揮紓緩功效,全面提升髮絲強度、彈性及光澤,保持滋潤順滑,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。




質地是柔軟的乳霜狀,帶佛手柑清香,味道很天然。



加水後很易沾上頭髮,每次洗髮後給頭髮5分鐘時間做treatment,頭髮會很柔軟,而且非常順滑不打結,頭髮變輕身,改善開叉及乾旱問題,看起來更有光澤。




最後來看看before 和 after,使用Re:>>>修復護理系列 前頭髮很毛燥易打結,感覺較乾旱;

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頭髮明顯變得順滑貼服,摸上手很柔軟,修復得不錯,頭髮越來越健康了!



ADJUVANT
地點: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504號舖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