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8月5日星期三

我愛柔軟舒服小被子 @ natures purest



寶寶的愉快睡眠,除了床鋪舒服之外,一張軟棉棉的被仔都好重要架!

皮皮近期晚晚都抱著這張natures purest 被子入睡~常常都愛把臉豬DUM擦這張小被子,究竟natures purest有什麼魔法可令小朋友一下子愛上的呢?



natures purest 採用的棉花全部不含染料、螢光增白劑等化學成份,更不含有害殺蟲劑、農藥、重金屬及甲醛。。。怪不得 natures purest 所有產品都是淡淡的米白和咖啡色啦!



雖然沒有繽紛的顏色,但其質地是以全天然彩棉製造,而且獲有第一級別OEKO-Tex 100及GOTS有機認證,所以natures purest 的產品,如皮皮擁有的被子,或是小BB的衫仔,都非常柔軟舒服,唔會刮親幼嫩寶寶的肌膚~~~




我解開謎底了!皮皮咁中意natures purest的被子,是因為natures purest的有機棉質地很舒服,超級軟棉棉的,每晚都有愉快睡眠,一覺瞓到大天光,有十足精神去玩去學習!



一張被,都有好多玩法。。。我個囝就係咁~~~玩真係好叻!所以我很欣賞他的創意@@





跳一跳畫面,就見到頭先個百厭仔既媽媽,natures purest送我的漂亮藤帽子,出外玩啱哂,遮太陽超級好!!!其實應該比小朋友的,但我個頭都啱戴!嘻嘻~~~




natures purest網址:www.naturespurest.com.hk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naturespurest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