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9月1日星期二

有趣的網上日本家品店, 殺蟲蟎噴劑方便又好用! @ Japan Club




在職媽媽唔好話行街Shopping,有時想買些家庭用品都難以抽身⋯所以我好喜歡網購,最好有些新奇好用的家居產品便好了,趁lunch time有少少時間上網落Order,然後隔1-2天貨品便會送到你家/公司,好方便!

我講緊係JAPAN CLUB www.japanclub.com.hk 呢個網站,JAPAN CLUB 專售日本的家居用品,今次找到些實用又新奇的產品,來看看有什麼?



UYEKI 蟎蟲清 洗衣液 – 補充裝 (450ML)

衣物、床單、被鋪是最貼身物品,亦是蟎蟲最喜愛寄居的地方,UYEKI蟎蟲清 洗衣液能重點針對在洗滌的同時達到驅散蟎蟲的效果。




使用方法:

洗滌後,加入UYEKI蟎蟲清洗衣液。同時也可加入柔順劑或漂白水一併使用。

不用天天使用,防蟲蟎效果大約可保持1個月。



我著緊的是兒子的健康,因為他是鼻敏感底,所以最近洗大人或小朋友衣服/床單/窗簾,我都在洗衣的同時加入
UYEKI蟎蟲清洗衣液,此產品是日本過敏反應協會的推薦品,不含殺蟲劑,通過皮膚過敏試驗,成份不會影響人體健康。

我用過覺得這洗衣液味道麻麻地,好似有少少藥味,但氣味不強烈;

加入洗衣粉後使用,即放入柔順劑一格,殺走蟲蟎。

我全家的床單被舖和衣服都用這UYEKI蟎蟲清洗衣液,穿在身上和睡覺都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,睡覺也好像減少鼻敏感情況,令我對這洗衣液增加不少信心。





第二款殺蟲蟎必技: UYEKI 蟎蟲清 不織布鋪紙 – 2枚入100CM X 105CM (枕頭床褥專用)

床單可常換,但床褥睡多年也不能換。。。曾經在報章看過,說床褥多年沉積的塵蟎可以有幾公升重量,真係嚇死人@@

這張UYEKI 蟎蟲清 不織布鋪紙很方便好用,薄薄一張能去塵蟎長效6個月!!而且絕無使用殺蟲劑成份,不傷害人體,無毒無害,適合幼兒及寵物環境。



使用方法:

只需把鋪紙放在床褥、枕頭等底層即可有效防止蟎蟲,效果長達6個月。



使用物品:

廚櫃、衣櫃、床褥、枕頭被套、雜物箱、地毯等物品底層。

產品是日本過敏反應協會推薦品。 不含殺蟲劑,成分不會影響人體健康。  (已通過皮膚過敏試驗)





用法好簡單,將UYEKI 蟎蟲清 不織布鋪紙 鋪在床單和床褥之間,就算換床單也不用特別換不織布鋪紙 ,很是方便。

打開有少少藥味,但很輕微,不會刺激氣管和皮膚。




暫時用了一個月,touch wood皮皮的鼻敏感沒有嚴重下去,但近期空氣污染指數很差,早上起床仍然會打乞痴,我諗我地唔應該在香港生活。。。。。。。(汗)



床舖、衣服都可以洗,但物品、梳化、枕頭等物件不能洗,怎麼辦?

我有這瓶UYEKI 蟎蟲清 嘖劑!



UYEKI 蟎蟲清 嘖劑 (雙效型配方 250ML)
輕輕一噴,蟎蟲不再走近,雙效噴劑,加入鼻敏配方,雙重保護。

含驅蟲有效成份,驅散蟎蟲,消除寄生。

安全配方,不含殺蟲劑,不刺激皮膚,甚至接觸嘴部也不影響人體健康,無毒無害,絕對安全可靠。

除菌消臭,配合砂糖提取物,有效抑制不良氣味而又不刺激皮膚。




使用方法:
每星期一次,只需對棉被、地毯等布類製品進行噴灑即可發揮對蟎蟲的驅除作用,效果持久。

適合人仕使用:
皮膚容易過敏,幼嫩皮膚,如:初生嬰兒、幼童

使用物品:
地毯、布製梳化、厚身衣物、床舖、床單、窗簾、毛公仔等




毛公仔較難清洗,所以我會用UYEKI 蟎蟲清 嘖劑 直接噴在毛公仔身上,然後放窗邊吹乾,殺走蟲蟎,非常方便,晚上阿囝又可以抱著小熊睡覺,其他較難洗的物品都可以這樣做呢!



最後一件:日本理想的殺蟻劑套裝(滅蟻劑及專用容器)

夏天又熱又潮濕,我家居然出然一個蟻竇!於是用上 日本理想的殺蟻劑套裝,是家庭和公共場所滅螞蟻首選藥物,螞蟻吃後數小時,就會互相傳染引致全巢死亡,杜絕螞蟻再次造訪。

最近家已沒有螞蟻出現了,真是很work呀!是方便好用之選!

使用方法:
將藥劑放於容器內,再放於螞蟻覓食或棲息之處誘殺,或直接將藥劑施於螞蟻出沒之隙(裂)縫。






後記:
每次去日本我都好中意行100円/藥房,找找有什麼有趣好用的家庭用品,滿足下我呢個師奶仔(≧∇≦)但好難先有機會去旅行,去到又未必找到心水貨品,JAPAN CLUB這個日本家居產品網站貨品真是好新奇、多元化且實用,而且上網訂貨很方便,買滿$200就免運費!希望多些雜貨/清潔用品/個人護理產品可供選擇啦!



JAPAN CLUB
www.japanclub.com.hk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