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8月5日星期三

evie 英國粉紅玫瑰。皇牌及好用之選~



evie 今年成立了十週年,evie的產品換上了全新英國粉紅玫瑰包裝,粉粉的好浪漫啊~~~ 我用了她家幾件皇牌產品都很喜歡,全都帶有淡淡香薰,好舒服的味道,令人精神放鬆~



我是潤唇膏怪。。。

4件產品中我最愛這支 柑橘果魅抗曬嫩唇膏 Aqua Mandarine Lip Care ($128/5ml) ,只要我的咀一乾便塗,柑橘香很清新!最緊要這嫩唇膏很貼唇,淡化唇紋很明顯,使小嘴很水潤~ 



當中選用有機紅柑橘精油,蘊含多種維他命,更有天然防曬之效!塗唇膏前用來打底,使唇部柔軟,塗唇膏時減少乾紋情況發生,實在是一支很好用的潤唇膏!



第二好用:絲觸強效再生護手霜 Lush Touch Hand Silk ($338/40ml)



香噴噴的玫瑰+柑橘香味,塗上手時嗅到陣陣香味,好舒服呀!Hand Cream質地滋潤又柔軟,塗開不黏笠,即時把我的阿婆手變幼嫩~

最驚喜是我的十隻指頭,本來很多倒刺,每塗一次都可即時修復,用了一段時間更減少了倒刺長出,超級適合我這經常洗手的潔癖怪和經常打字、做paper work 的奴隸OL......

哈哈!真有感覺自己像奴隸,所以要用返支靚Hand Cream平衡下自己,要做都要做個靚奴隸!!!

小小缺點是容量少,得40ml,以我勤塗Hand Cream的習慣好快用哂,如果有大支裝放Office更好!這小支可以放包包隨時補塗~~~



第三件東東,我都覺得很好用啊! Perfect 10花妍賦活卸妝油 Perfect 10 Makeup Remover ($288/100ml)


Perfect 10 卸妝油香味同樣怡人,都是很舒服悉的柑橘香薰~

點解叫Perfect 10? 因為當中有一共10種的天然美顏植物底油與精煉香薰精油混合而成,卸妝同時美肌,讓皮膚徹底清潔!



我在家找出最難卸的化妝品測試一下,乾水塗開卸妝油起初好似卸不走似的,但一加水乳快就見化妝殘骸隨著清水清走,十分見效!

我平時只愛塗粉底/BB霜,有這支卸妝油真是切合我的懶人需要!捽幾捽,然後過水,卸走所有污垢,非常方便好用!!!




最後一瓶是 星魅雙效潔面乳($438/150ml)~


類似潔面奶的質感,乾洗或濕洗都可以,視乎皮膚需要~

香味同樣討好,軟棉棉的很舒服,尤如乳酷般,令我愛上洗臉^_^

每次洗臉很皮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袪黃氣很不錯,另外任何肌膚都適用,我是偏乾的,用這潔面乳潔面皮膚不會繃繃緊,是柔軟水嫩的!




總評:evie 4支皇牌產品都好用,有時要用見效漂亮的護膚品,不止皮膚靚,心情都變靚呢!




www.eviebeaute.com
Facebook: eviebeaute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