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小眼晴變大眼晴! 舒服到瞓著的植眼睫毛體驗 @ L for Lashes

內雙眼皮的我常常心思思想植睫毛,知道中環有一所嫁接眼睫毛專門店口碑不錯,於是月初下班後到了L for Lashes 試試看~


L for Lashes 為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,引進美國革命性、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。其服務及產品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,多達六千間店舖,當中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~

原來L for Lashes在香港開業大約半年,第一次到來感覺這裡很舒服,特大破璃窗外牆透著自然光,而且地方簡潔企理,環境很不錯!


一來到有花茶奉上,填寫問卷後美睫造型師向我介紹L for Lashes的背景、嫁接睫毛的技術和過程,了解過後再嫁接睫毛時我很安心。

L for Lashes的美睫造型師均通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考核,使用的纖維睫毛從生產至消毒過程也符合美國FDA規管,嫁接的睫毛很柔軟輕身,植上原本的睫毛後沒有敏感或不適的狀況,非常安全。


了解過後便開始嫁接睫毛啦~客人只需躺在這椅子上全程不動便可以,椅子很寬敞舒服,期間播著柔和音樂,我在嫁接睫毛時睡著了~我今天體驗的是90分鐘 (上睫毛,約 120~140 條) 服務。



嫁接睫毛時美睫師把纖維睫毛黏合在距離自生睫毛根部 1mm 處,L for Lashes 使用美國醫療級別接合液,溫和無刺激,而且黏得很穩的,不容易脫落。

眼底皮膚敷上眼部抗敏保濕啫喱貼,eye mask 藴含有蘆薈、甘油等多項天然保濕成分,能有效鎖住水份,減少細紋出現,植完睫毛雙眼更加精靈!

植睫毛全程沒什麼感覺,美睫師手藝很好,我只是睡覺便可了~



而我今天嫁接睫毛的款式是「妒忌之選」~哈哈!完成後真的會令人妒忌?!



好啦!最後給大家看看before and after!

內雙眼皮的我也能植睫毛,而且不會因眼皮內接而影響睫毛的捲曲度,小眼睛變大了!好像紋了一條天然的內眼線~

我平時很少化眼妝的,眼線完全不懂畫,因為內雙眼皮實在太難化眼妝了。。。

植睫毛真是很適合我這類眼形和不懂化妝的女孩們,只要植上睫毛便免郤化眼妝的煩惱,啱哂想靚/想懶/好忙沒時間化妝的朋友仔!


另我的睫毛幼又又稀疏,眼尾的睫毛天生長得不好多了個洞,美睫師的細心與精巧技術能把我的睫毛填滿,完成植睫毛一刻真的令我好驚喜!睫毛變得濃密很多啊!


還有我覺得 L for Lashes的植睫毛技術很好,我已經植了兩星期,仍然保留八成以上的假睫毛,只要小心護理真是很少脫落,保持得不錯,令我很滿意!



睡醒後 L for Lashes安排了精緻茶點給我,好開心呀!~細問下每個客人都有Tea Set送架!


 L for Lashes真是很貼心,服務很好,美睫師細心又專業,最後還送上睫毛梳子給我回家打理睫毛,非常周到~ 植睫毛後沒有任何不適,很輕鬆自然。



如果大家也想嫁接睫毛變漂亮,Daidai的讀者可以享受 [HK$1,680 / 90分鐘 (上睫毛,約 120~140 條) 首次光顧 20% Off 八折優惠]   或  HK$980 / 60 分鐘 (上睫毛,約 60-80 條),必需預約。


「L for Lashes」
地址:中環士丹尼街11號25樓
電話:3580 0853
Official Site:http://www.lforlashes.com/
Facebook 專頁 ~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forLashes?fref=ts
網上預約 ~ http://www.lforlashes.com/reservation-zh_.html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