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

韓妝要點@ Collagen by Watsons 彩妝系列



其實化一個韓妝真的不難,只要清晰眼線、一字眉、淡淡胭脂,簡單俐落叫人看得舒服,連我這化妝低B班也能輕鬆妝扮!

今日分享幾件簡單妝物可以助妳化一個清清地的韓妝,妝物來自Collagen by Watsons 彩妝系列!




 三件妝物中我最喜歡:骨膠原雙色粉嫩胭脂 (每款$69)

分別有:Hottie Pumpkin / Sweetie Peony 共 2 色,我手中的粉紅色是Sweetie Peony 。




幼滑細緻的胭脂粉末分別有一深一淺的粉紅色,可以用來highlight或打造輪廓, 一盒搞掂非常方便!


當中成份特別加入collange,能滋潤面頰肌膚,塑造立體蘋果肌~

這個粉紅色我超級喜愛!很自然,粉粉的很可愛唷~而且持色度不錯,不易飛粉也不易脫色,早上在上班前掃上,到下班時仍keep住粉粉的!

另外淺粉紅色的胭脂能加強面部立體感,只要掃在鼻樑和額頭位置便有highlight 效果,突顯輪廓!



 眼妝我懶得連眼影也不塗,一支眼線筆和睫毛膏便可輕鬆打造俐落韓妝~

法寶一:骨膠原超萌眼雙效滋養睫毛膏 ($109)
滋潤、纖長、鬈曲 3 in 1,蘊含珍貴深海魚膠原蛋白的滋養精華液,幫助加強睫毛健康強韌,打造纖長鬈曲的睫毛~




睫毛膏分2個step,step 1 是透明的深海魚膠原蛋白的滋養精華液,塗睫毛膏前的保護,令睫毛更強韌,就算不是化妝日子,平日我都會塗這滋養精華液增強睫毛營養,睫毛生長得靚D健康D,是睫毛護膚品!



Step 2 是濃郁的黑色睫毛膏,能打造纖長鬈曲睫毛,色澤很漆黑,塗上眼簾夠深遂~

防水防油力強,不易變熊貓眼,唯卸妝時較難,因很實色所以要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液才行。

睫毛掃呈彎彎的符合眼形,塗上眼頭或眼尾的睫毛時也很容易掌握。




法寶二:骨膠原 0.01mm 小野貓極細眼線液 ($69)

激細 0.01mm 筆尖能勾畫理想眼線, 8 小時防水不脫色,色調超漆黑令眼線顯得出眾和實色!





 0.01mm 眼線液 畫出來真的幼細,只是我手震震。。。



再來是我笨拙的畫眼線效果。。。><手殘的我真的要多番練習才能畫得直直的~



最後是完妝照。。。~~~幾件小妝物便可便成俐落韓妝

Collagen by Watsons 彩妝系列除了我分享的胭脂、睫毛液和眼線液外,還有其他好用妝物的!就讓大家到屈臣氏發掘啦!

這照片的我頭髮很長,寫文章時已剪短了幾吋啦!!!
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