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5日星期二

初夏之~LOOK OF *DAI* DAY 及生活小記~



終於來到貪靚媽媽至愛的穿搭文了!

雖然成日都有朋友說當了媽媽沒時間裝扮自己,但我是絕對唔會放棄自己架!因為扮靚會令自己開心,最重要係皮皮會讚媽咪靚丫嘛!嘩哈哈~傻左⋯自戀狂發作=_=

今天分享一下這個初夏的上班與假日穿搭~

有些服飾是之前到東京旅行買回來的!

其實無論返工,我都穿得差不多,最緊要自己穿得開心、穿得舒服!

Let's GO!



這天帶皮皮到尖沙咀中間道遊樂場玩~

白色短身花花中袖上衣(Red Garden)
粉紫長髮公主紗裙(東京迪士尼海洋)


之前在東京旅遊其實買的衣服不多,在迪士尼海洋看到這粉紫長髮公主紗裙一見愛上,實物真係勁靚,超有浪漫的感覺!公主也可fashionable (^O^)



小物方面:
粉紅蝴蝶雙帶手錶(Zalora)
手作羊駝長頸錬(Tammy St.)
港女至愛串珠手鍊(Pandora)



Little twins star converse (東京ABC Mart)

這對布鞋絕對是近期最愛呀!在東京給我遇到真幸運,因為這次旅行冇諗住買到自己野(≧∇≦)




這天超開心!因為是我和夫君結婚7周年的日子,我們一家來到迪士尼酒店食自助餐,仲可以同我至中意既Duffy 和ShellieMay 合照!

ShellieMay小斗蓬 (香港迪士尼樂園)
深藍通花半裙(東京Uniqlo)
米奇白布鞋(forever 21)



小物:
Duffy 海洋風大包包(東京迪士尼海洋)
手作曲奇餅頸錬(Tammy St.)— 見到都想食( ^ω^ )




ShellieMay吊飾(東京迪士尼海洋)



不好意思,這篇會很長氣的,因為穿搭相片儲了很多天啊~

民族花牛仔布連身裙(Red Garden)





小物:
D字蕾絲花花長頸錬(Tammy St.)
Duffy 海洋風大包包(東京迪士尼海洋)
Little twins star converse (東京ABC Mart)



這天逛大草地!地點在我家樓下~我喜歡我的居住環境周圍也是綠色的!

深藍麻布娃娃上衣(mydress.com
韓系破爛窄牛仔褲(isas)



小物:
哈哈笑帽子(銅鑼灣買,忘記店名)
手作鳥籠長頸錬(很久以前在西九巿集買)
odm 巴斯光年膠手錶(幸運的禮物,參加雜誌辦的遊戲中獎!)



韓系阿朱媽~
牛仔短褸(花園街買)
黑色校園系傘裙(who.a.u)


Mr. Men tee (uniqlo)
Lipstick charm 手錬(Zalora)
寶藍色新平衡球鞋 (New Balance)


這天是彩虹姐姐,大叔同事笑我做咩咁「七彩」?其實我很愛粉色的⋯

白色短身花花中袖上衣(Red Garden)
粉紅色短裙(Red Garden)
粉紫外套(mydress.com


小物:
手作羊駝長頸錬(Tammy St.)
粉紅蝴蝶雙帶手錶(Zalora)
粉藍牛仔厚底鞋(H&M)
娃娃襪(759 Skyland)
畫家貓大布袋(東京迪士尼海洋)



這個包掛的是Duffy吊飾(東京迪士尼海洋),太愛一對對的了!


假期的節目都是去公園多,要給皮皮無限放電!

牛仔連身裙(i.t. Outlet 買,忘記牌子了,折扣後好像是$220左右,好抵著呀!)
Little twins star converse (東京ABC Mart)
Duffy 紅色格子手錶(香港迪士尼樂園)



跟著是上班服~裙子也是在i.t. Outlet 買,忘記牌子了,折扣後好像是$240左右,如果有心機逛outlet,真的會找到驚喜!



小物:
蝴蝶結尖頭平底鞋(ete )
格子蝴蝶結頭飾(OH! ZZANG )
淺灰花漾包包(Cath Kidston)


踏入五月天氣炎熱了很多唷!是時候紮起頭髮,要清爽D呀!

白色直紋Someday Tee(Red Garden)
紅色中長裙(Lowrys farm)



小物:
小貓襪子(淘寶)
粉藍牛仔厚底鞋(H&M) — 這鞋子真的好百搭!
黑色蝴蝶結頭夾(forever 21)
杏色鬆弛熊x Skytree 包包(東京晴空塔Rilakkuma Store)
星星x 天秤座小布偶(東京晴空塔紀念品店)
倒三角小珍珠頸錬(銅鑼灣小店)




這天跟皮皮逛商場穿了新裙子~

韓系粉紫x 格子連身裙(mydress.com
反斗車王小書包是皮皮的,怎麼要我拿啊??!



這天假期到山頂廣場玩,我和皮皮的TEE都是來自bossini!暗啞底親子裝我最like! 一D 都唔老套呀~

bossini x Doraemon Loose Fit Tunic (bossini)
蕾絲打底裙(忘記)
黑色瘦身leggings (Bonluxe)

寶藍色新平衡球鞋 (New Balance)


相關BLOG:

[親子裝] 無論是叮噹還是多啦A夢, 我們都很喜歡你! @ bossini x Doraemon 聯乘系列

刺激一下想像力,來扮野派對啦! @TRICK EYE MUSEUM




然後寫一點生活小記啦!近期大愛的唇膏是shiseido maquillage這支粉紅色唇膏,超潤的沒唇紋!我在東京藥莊店買的,包裝閃令令的我只用2秒時間考慮亂選了這支粉紅色,秒殺!



有天可以去喝一個人的咖啡,來放鬆口氣,原來咖啡真是不適合我⋯ 就如老闆娘說喝了會胃痛⋯


又有天吃一個人的甜品,這是木糠布甸啊!我是很愛甜,但價錢貴唷下次還是不幫襯⋯


我記得細個時tic tac糖賣2蚊咋,而家賣$9.8為啥貴了很多!多少年沒吃過tic tac糖?姐真的老了~


香港公園某天開滿了鬱金香,紫色的最漂亮!可是過了一星期再去便沒有了~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皮皮很多時都會到香港公園逛,來看看烏龜和小鳥,百看不厭的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