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6日星期三

動人大眼晴** @博士倫 LACELLE 1-DAY 眼妝CON .特大眼系列



Daidai有長期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平日的日子會戴 1-DAY散光CON~而放假日子則較愛戴大眼CON!

因為放假好多時都會影相,戴左大眼CON樣子會醒目DD架!哈哈~~~

大眼CON方面我會選擇博士倫,因為CON的弧度很適合我眼形,就算戴超過八個鐘都唔變乾、唔太攰!

今日會示範:博士倫 LACELLE 1-DAY 眼妝CON .特大眼系列

分別有[GLITTERING BROWN亮啡]及[SHIMMERING BLACK鑽黑]兩款CON ~

兩款戴上眼都好靚~我自己真是好中意!




 亮啡與鑽黑兩色中,我會先選 亮啡色!平時我較愛自然的眼妝~~~


博士倫 LACELLE 1-DAY 眼妝CON .特大眼系列 度數有 平光至900度可選~

Daidai是個大近視,雙眼的度數很接近,可是不能再深近視下去。。。



LACELLE 1-DAY 眼妝CON每盒有30片,每日即棄型;

對於大眼CON我會選擇日戴即棄型,因為我只是在假日或特別日子才配戴,而且1-DAY CON衛生方便,不用清洗,啱我這懶人!


 GLITTERING BROWN亮啡


LACELLE 1-DAY特大眼系列的Lace Pattern設計獨特,而且比一般大眼CON 的色環更闊,能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,亮啡色好漂亮自然呢!~


 不用說都知道那隻眼晴是before啦!

配戴LACELLE 1-DAY 特大眼妝CON後眼晴放大了兩倍!而且色澤很自然~跟原本的眼球顏色很配啊!


我沒有化眼妝,平時連眼線都不曉畫,但簡單戴上LACELLE 1-DAY 特大眼妝CON,眼神變得奪目耀眼!



還有我是少少內雙眼皮,看起來是單眼皮的女生;

戴上特大眼妝CON,眼晴看起來真的放大很多!唔再矇豬眼~@@~

另一好處是改善我不對稱的大、細眼珠,戴上大眼妝CON令雙眼變得平衡,精靈過人!



 然後分享鑽黑色~


 SHIMMERING BLACK鑽黑



 鑽黑色的Lace Pattern很密集,而且黑色是特別亮麗的!


 戴上眼晴對比一下,戴了鑽黑色大眼CON 的我眼晴變得烱烱有神,如鑽石般耀眼~~~


 我愛以這鑽黑色LACELLE 1-DAY 大眼CON 配紅唇,感覺成熟優雅,迷人一點~


另外我在假日會長時間戴這特大眼眼妝CON的,因為由朝玩到黑。。。

配戴時容易套上眼晴,而且不刺激、不刮眼,戴CON除CON都是自在舒服的。

就算戴超過八小時,無論是出外郊遊,或是在商場逛街,配戴博士倫 LACELLE 1-DAY 眼妝CON都很舒服,我戴過好幾個假日都沒拿過眼藥水出來滴,保濕的效果很好啊!

雙眼整天感覺良好,唔會因眼妝CON太乾而令眼晴疼,也很緊貼眼球,不易移位。

是舒服自然、Lace Pattern很漂亮的大眼CON !雙眼變得bling bling 的,拍照時也感今天的我漂亮多了~


p.s. 某公子很愛攝鏡><每次化妝都愛繞著我轉@@



更多資料:
http://www.lacelle.com.hk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