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

鮮花送我正能量@ Gift Flowers HK



每年5、6月,都是我壓力爆煲的日子,公司好多工作,做極也做不完,加上天氣日日都天灰灰、下大雨,個人都感到好灰。。。

這天放工回到家也很晚了,雖然我很累,但我很感恩家裡仍有人每天都期待我回家,然後為我送上抱抱,甜在心❤️而且還有驚喜啊!是Gift Flowers HK送來的鮮花!

見到這些漂亮的鮮花,正能量即刻返回來!笑逐顏開*\(^o^)/*




Gift Flowers HK不時會設計不同款式的花束,也可按客人喜好及需要訂製花束~

這天我收到以太陽菊配百合為主的花束,好漂亮啊!還香噴噴~鮮花的確能治癒心情,看到這充滿正能量的黃色太陽菊,即時令人充滿朝氣!

我有個信念,就算大雨過後,彩虹便會出現;吃過苦便知甜。。。

好似好老套咁,但我相信負能量能轉化成正能量,就睇你自己個人「化唔化」,哈哈!



所以,就從今日起將「正能量」轉送你身邊所愛的人啦!

Gift Flowers HK有網上訂購花束及免費送貨服務,我都明都巿人好忙,極難抽空去買花送花的了。。。所以精明點找花店幫忙,為愛的人送上心意就係「㩒」個掣咁簡單,其實只在乎你有沒有這個心。。。。。。




收到鮮花兩天後,我把花束拆下來,把鮮花的壽命延長,換它們在花瓶裡~


我還有小幫手很熱心為我插花!


小幫手逐支逐支花為我插入花瓶,沒有經特別訓練(即係亂插),但我也很開心這個男孩認真、用心的為我插每支花,而且他懂說:「因為你是我媽咪,我會好關心你的~」

他日你長大,不用特別為媽媽送花、插花的了,將你的愛送給你愛的女孩吧!因為幸福會陪著你成長的。


今篇BLOG特別感性~只嘆「珍惜眼前人」!

心意是很難表達的,就透過送花這個簡單動作,將你的心意轉達給你愛的人吧!


Gift Flowers Hong Kong


查詢熱線 : (852) 2730 0250 / 2730 0885

傳真號碼 : (852) 2730 0206

辦公時間 : 星期一至五上午 9:30 至下午 5:30, 星期六上午10:00至下午1:00

電郵查詢 : hello@giftflowers.com.hk

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flowershop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