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6月2日星期二

[2015.春.東京親子遊] (6) 最後一天 再戰新宿西 回港了!



東京親子遊來到最後一天了!這天遊玩的時間不多,下午要回香港了!~

這天早上在酒店執好行李後便check out,然後再去食早餐、逛新宿。

由於時間不多,我們回到第一晚來過的新宿西逛街,純粹近酒店,而且第一晚天氣很冷都沒甚認真看過,所以又來了!


早上來看,所有食店都關門,原來有很多地道美食,有機會我也想來多一次食餐勁呀!


新宿西主要的百貨公司是Yodobashi,好啱大男孩和小男孩逛,主要售電子產品、玩具、動漫。。。 我家兩男不停找他倆的嗜好==


有一部份啱我逛,有超級多款電話機殻售啊!我在猶豫迪士尼好定鬆弛熊好???選擇超困難==


雞蛋君真係好搞笑呀!在東京旅行時全家已愛上它!爸爸更買了一個雞蛋君電話殻!


基本上什麼電話類型的機殻都有,但我發現iphone 6最多選擇,日本人多用ip6呢!


日間的夾公仔店可以給小朋友進入,皮皮今日可以陪爸爸夾公仔!



真係好沉迷,我都唔知行左幾多次去唱錢。。。


再次重申,雞蛋君真係好爆笑!!!



不過夾到既公仔最後是送我的!


逛完新宿西再回酒店取行李,離開酒店前在大堂影返幾張相先~


剛好那時是女兒節,日本的媽媽造了一個又一個手作娃娃,這酒店在設展覽~





真是好漂亮精緻!還排列得好好看!


我們回程乘搭初來東京的NEX鐵道回機場。

來到機場吃了一個午餐,皮皮選了兒童餐吃,自從來過東京的他現在好識食,去餐廳第一時間看有沒有兒童餐。。。


我點的是天婦羅配冷烏冬,味道都不錯啊!天婦羅炸得好鬆脆!


還有炸雞,好好味!


在機場免稅商店逛了一會,再到閘口搭飛機返香港了!




皮皮說:「bye bye日本,日本好好玩呀!」


在回程機上皮皮食哂成個飛機餐,又有得看卡通電影,好開心呀!

如果下次去旅行,我們都會再選擇到日本啊!因為中意囉~日本很適合我家庭玩,我們家都愛玩玩具,日本的玩具太多姿多采了!哈哈~

皮皮去完日本後又長大了點點,旅遊的確令人擴闊視野,學一些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,回港後的他更主動跟老師和同學分享旅遊趣聞~ 爸爸媽媽要努力工作,儲返多些假期和彈藥,待時機我們會再來日本的!

等我呀!日本好好玩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