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

[2015.春.東京親子遊] (5.6) 東京晴空塔 450米展望台



Yeah! 終於來登上450米雲海中的「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tower」~

來到這裡,首先要找個最Sharp 既角度拍照先啦!


幸運地這天天氣很好呀!期待在半空上看到清澈的景色~


如果大家來到Skytree,第一步要立即到預約站取「整理券」,是用來作入場證的。

Skytree 這景點超級受歡迎,我在下午一時取的「整理券」,要待到下午5時才能入場,如果再晚一點來預約真的沒名額入內觀賞的了。



我們17:00已到達售價處,但太厲害的景點我們大約再排隊一小時才買到票!(暈)

當日票成人2060円,幼兒620円。


買完票都要再排隊,來乘搭極速客lift,大約三分鐘上到第一層350米的層望台。


嘩!真係好多人呀!上到來剛好太陽下山,360度的落地玻璃窗都被人群包圍著~



雖然人很多,但日本是個禮讓城市,無幾耐就攝到個靚位睇風景了!

站在半空中,我感到自己很渺小⋯


富士山呀!


望著咸蛋黃除除落下,只嘆夕陽無限好~



景色真是好迷人呀!很感動能欣賞到東京的日落~這次的旅遊經驗真是很難忘愉快啊!


既然一場來到,我們再買票上多100米~ 即晴空塔450米最高展望台感受更天際~

450米 天望回廊 入場券 成人1030円,幼兒310円。


這次再乘搭極速客lift,相機都未較好拍攝模式,便已經到達全東京最高的地方了!




上到來!真係會令人大開眼介到嘩嘩聲!東京這個城巿真奇妙!而且450米天際回廊少很多遊客,冇咁逼,可以更多時間全程欣賞風景~ 



看著天色漸漸變暗,由白天轉去黑夜,時間一滴一滴的過,感恩我身邊陪著的是我最愛的人。







Skytree 的吉祥物是星星頭公仔,好可愛,我在紀念品店也買了一個小吊飾!


能腳踏實地站在半空中欣賞東京,晴空塔這景點很值得來遊玩啊!



最後遊紀念品店,我就是買了這12星座的吊飾,當然買自已的星座啦!



遊覽完晴空塔展望台,我們到了晴空塔商場晚餐。特別選吃造關東燒的「福太郎」~


這食店有開放式廚房,能親眼目睹廚師煎燒餅的情況,非常香噴噴,而且好有氣氛呢!


炒麵好好吃!


豚平燒~


關東燒~


全部都好好味!加埋支波子汽水真係爽呀!


皮皮就開心,因為在Skytree紀念品店買了一盒Skytree X TOMICA 工程車,限量架!


晚上離開時看晴空塔好漂亮,燈光會變色的~

明天便回香港了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