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4月1日星期三

重遇我的活膚經典 Turn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~~~ @ CLINIQUE 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



上個星期皮皮一家去了日本旅行,真係好開心呀!遊記我在陸續發放,等等我啊~

但這個星期daidai mami我成個禮拜都沒有好好護膚,皮膚霹靂無敵乾,死皮角質成吋厚,返到香港真係要搞搞佢...



回到家,急不及待找我愛的CLINIQUE 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 為我活膚煥神采!

我唔怕認老,我是第一代Turnaround的用家,那些年blog初起我已經寫過Turnaround,看回當時的文章,真的幼稚啊。。。

回顧:

懶人做面膜!和懶人的活膚法!


當年的 Turnaround只有精華和速效面膜,我是極之喜愛的,我想買了差不多10 sets來用,是Clinique的忠實用家!那時很年輕,皮膚很多粒粒,是Clinique改善了我的肌膚問題,到現在仍十分深刻!

科技不斷的進步,Turnaround今年創出推出六款全新產品,我感到超開心!因為好像重還舊朋友的一樣,知道Turnaround的好;但又感到新鮮,因為Turnaround有新成員啊!

六款Turnaround新產品中,CLINIQUE送了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更新亮采活膚水(左)及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(右)給我用,用後皮膚好像煥膚的一樣,把舊的、唔靚的皮層推走,將新的、健康的細胞重現,真是好喜歡啊!



首先有: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更新亮采活膚水   HK$250 (200ml)



這瓶Turnaround活膚水  好像喚醒皮膚的一樣!

把無限水份瞬速送到極乾燥的皮膚底層~

超強的保濕,更能滲透到細胞裡面,皮膚好似飲飽水咁~

另外活膚水能為皮膚帶來光澤感,不再暗沉下去,袪黃和提升透亮感

用了一段時間更感能帶走老化的角質,長時間保持肌膚柔軟,真心喜歡啊!

質地是幼滑的啫喱水,帶少少黏力;

用法是倒幾滴在手心,然後輕拍上面,拍到滲透為止。

用後皮膚柔軟濕潤,活膚水快滲透,期後上妝也很貼面。

早、晚在爽膚水後,精華素前使用。



Turnaround新成員:
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        HK$380 (50ml)



晚霜的質地就如牛奶布甸的一樣,非常軟軟滑滑~


實在很喜歡這瓶晚霜,她有最強的保濕功效外,另一個大優點是令皮膚有透光的效果!

我塗完後看看面珠dum,即刻「嘩」左一聲!好似有個天使光環在面上的一樣~

每晚我會塗厚一點在面上,因為我是乾姨姨,在晚上加重保護、加強保濕, Turnaround晚霜的保濕力真是很強!

第二天早上在洗臉時感到有層薄薄的薄膜敷著面,皮膚變得很滑溜。。。

洗臉後一看,「嘩!」皮膚白晳了!之前很攰很黃的面色改善了!

Turnaround晚霜在晚間為我排毒,同時將細胞更新,激活皮膚,越用皮膚越好!





我在想如果配合埋其他Turnaround成員一同使用,皮膚效果會否像打燈的一樣?不化妝也可趕走暗黃?

先前我到了又一城CLINIQUE分店參加了Turnaround分享會,公關介紹了全系列的產品給我,令我好想整套去用啊!

我在此簡單介紹一下其他Turnaround成員~



最經典的產品:
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更新亮采速效面膜   HK$380 (75ml)   HK$250 (200ml)

試用過後,感覺質地比以前更優勝,內有超幼細的去角質粒子,可助你將暗啞死皮和角質透過輕柔按摩推走,超級好用!用後皮膚更加白晳透徹!



嶄新產品:
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更新亮采修護油     HK$365 (30ml)

連油性皮膚都可用的精華油,亦是CLINIQUE首創的修護油,能深層滋潤、活化及更新肌膚,令肌膚回復光澤、透亮!更可加入護膚品中使用,好心動啊~



重遇我的活膚經典:
Turnaround Revitalizing Serum更新亮采高效精華  HK$380(30ml)/HK$550 (50ml)

一個字:「超級正!」
質地超幼滑,而且質地和功效比那些年的更加優越,滑溜清爽不黏笠!用後皮膚尤如叉足電,散發健康透亮感!



水嫩活膚:
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日霜        HK$365 (50ml)

這瓶日霜好有興趣入手,感覺好薄好貼面,而且能鎖水,一年四季都啱用!之後化妝可減少浮粉、更貼面!水卜卜的質感真是好舒服呢~!~


真心的喜歡CLINIQUE^^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