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1日星期五

[2015.春.東京親子遊] (5.1) 淺草, 人力車, SKYTREE晴空塔, FOODCOURT午餐



27.3.2015 (FRI)

在東京的第5天!這天不停SHOPPING最開心!而且能到東京最新地標SKYTREE晴空塔塔上欣賞夜景實在太美太浪漫啊!


這天要轉幾條鉄道才到SKYTREE,幸好皮爸安排好,路線不算難找。


往SKYTREE前會經過淺草,這裡是個古城,著名景點是「雷門」。


但我們在SKYTREE待了很久,所以沒到雷門遊覽,真是HEA遊東京。。。



雖然沒有認真遊淺草,但也拍了一點街景,這天天氣很好,幸運的我來東京幾天也在放晴~~!


淺草不少人力車呢!而且我偷看車伕,他們都高大靚仔!哈哈~幻想自己坐人力車多爽!


好啦,逛了一會兒就到淺草駅轉車到東京晴空塔駅~

Skytree 晴空塔
地址:墨田區押上1-1-13
交通:東武「東京晴空塔」駅/「押上(晴空塔)」駅
www.tokyo-skytree.jp


一到步,便見姆明Cafe!原來香港的姆明Cafe跟這家差不多,食品都一樣,所以沒打算吃,門外很多人排隊啊。。。


皮皮今日就開心啦!買左好多玩具~

我話唔好買啦!但爸爸太寵皮皮會買的,而且我們一家都是玩具迷,各人有各玩具玩的,死未???


這天目標是上晴空塔展望台和參觀水族館,另外晴空塔有很多商店,大到行唔哂呀!


YO HO!!!見到晴空塔真身了!好勁呀!超級高呀!


在介紹SHOPPING好買前先分享當天的午餐~

我們在SKYTREE 的 FOODCOURT 簡單吃午餐,這裡有10間食店可選~

皮皮最中意就係兒童餐!餐餐兒童餐都食哂D 餸~~(飯就吃唔哂囉)

回到香港皮皮不忘兒童餐,成日都話食兒童餐,但香港的餐廳很少兒童餐嘛。。。


我點的是「東京咖哩」的咖哩豬扒飯~點解日本D 飯特別好食既呢?普通一碟咖哩豬都咁好食既呢?


還有八爪魚丸,這店是「築地 銀だこ」,以前旺角都開過這家的,我好喜歡吃八爪魚丸!皮皮也跟我搶吃,外脆內軟很好味呀!


皮爸吃鐵板芝士漢堡意粉,鐡板不停咋咋聲,超香噴噴!

簡簡單單食個午餐,之後努力SHOPPING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