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5月8日星期五

玻璃唇彩,顯色度100% UP^^ @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 唇蜜系列



今天分享妝文~

Daidai 近來越來越喜歡鮮色唇膏>3< 因為每次塗鮮色唇膏拍照都特別醒目和精神!而且能挽回我的蒼白面色,尤其塗上玻璃唇彩,嘴唇就如糖果一樣,很令人吸引,甜美可人度即時Up Up Up!

這次選用了Make up for ever 全新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~ 新色調共35色,令我眼花撩亂,很難才選了兩色。。。每色都很吸引,啱哂今個春夏用呢!



首先來個淡妝,適合平日上班,或出外逛街,清雅一點!


我選了這粉橙色調,帶微細閃粉,是裸色系之選~



Artist Plexi Gloss 色號是301P。


雖然唇采色澤較淺,但顯色度不錯!我沒有塗唇膏打底,把唇蜜直接塗在唇上,跟原本顏色非常近似!

唇蜜的質地較黏,很能緊貼唇上,不易脫落,持久不退色,360度鏡光反射,真的好光亮,如喜歡簡單淡妝的,這支唇蜜我十分推介啊!自然得來又可把焦點放在唇上呢~!

另外其獨家心形掃頭 能輕易把適量唇蜜掃在唇上,每次沾一下不多不少,容易塗出理想唇形,亦能覆蓋唇紋~


平時愛淡妝的,或者上班平淡一點,我都愛用這支301P裸色Plexi Gloss!感覺自然健康一點~

另外如果雙眼是化Smoky Eye或濃妝的,又可配這支裸色唇蜜,有型多變!


另一妝容大膽試試紫色嘴,效果比想象中好看易襯,十分愛這支紫色唇蜜!!!



帶霓紅亮紫的 Artist Plexi Gloss 色號是209號。


360度鏡光反射的霓紅亮紫色,顯色度100%!上唇跟唇蜜瓶子看到的顏色都一樣,沒有色差!~~

顏色較誇張,但很好玩!從沒試用把這紫紅色塗上唇,原來效果很不錯,我很接受並喜愛呀!

心形唇棒能容易勾畫唇形,也能平均分配這鮮色的紫紅在唇上~

質地黏笠,但能緊貼雙唇,覆蓋唇紋,色澤持久不脫色,長時間保持鮮色唇蜜在唇上!


紫紅色的唇令我耳目一新!特別有型!下次去event時塗這唇蜜,必定很觸目!




Make up for ever 全新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共35色,就找自己喜歡和適合自己的顏色出來吧!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