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

第一次激光脫毛。放心交托了MediLASE+讀者專享7折優惠




對於脫毛,我掙札了很久,之前有幾家脫毛公司找過我去試做脫毛,但沒信心也沒時間推掉了。。。

沒信心是因為也曾經在一家小型美容院脫了一次唇毛,但效果不太理想,那小型美容院只跟我做過一次脫唇毛,都忘了用什麼儀器幫我脫???我猜是彩光來的~總之沒有效果,毛毛仍長出來,感受不太好啦!

這兩年不停猶疑那家脫毛公司好?身邊有不少Blogger朋友推薦MediLASE,而且見她們效果很好,例如脫掉小腿毛毛後腿變得白白滑滑,非常令人羡慕!

而我一向好緊張技術與效果,所以做療程前,自己先在網上做了一點research,知道MediLASE是全港唯一擁有全球最先進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-UTM 24mm的脫毛公司,而且最多專業女性名人及bloggers推介!令我信心增強,於是向MediLASE獻上第一次激光脫毛經驗!



這天我到了MediLASE位於旺角朗豪坊的旗艦店分店MediLASE Elite做激光脫毛療程,這裡環境不錯呀!感覺很舒服,很Premium!原來朗豪坊旗艦店分店於2014年尾開幕,另外MediLASE在尖沙咀和銅鑼灣亦有分店,我自己貪近公司當然選旺角啦!






每間MediLASE分店的當眼處,都掛上由美國權威醫學儀器生產商CANDELA頒布的證書。



第一次到來,先填寫一點個人資料~
以及做問卷讓光學療程總監評估返妳是否適合接受激光脫毛療程。



完成填寫資料,光學療程總監帶我到處參觀MediLASE每一個角落,這裡有不少光學治療室,設備非常充足!

然後到光學療程總監房間了解MediLASE PRO-U 24mm 的激光脫毛技術!








在我聽講解期間,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是MediLASE使用的激光科技是最先進的!MediLASE採用專利DCD冷卻系統(-20度冷凍劑),令我相信這裡的脫毛是無痛舒適的!另外MediLASE採用24mm放射機頭,加倍激光能量,加快脫毛時間,也減少療程次數,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腋下脫毛療程,真係好啱我這忙爆的OL/Hong Kong Mami ~

以腋部位為例,一般進行4-6次激光脫毛療程便可以永久跟毛毛bye bye,如果去一般美容院脫10次都未必能完全清除毛髮,這令我感到只有MediLASE的脫毛技術是最奏效、最先進,而且最安全!

另外每位治療師均考獲美國CANDELA一級專業光學治療師資格,而且通過註冊醫生培訓,擁有感光醫藥知識;令我覺得服務更加安全可靠!

加上全港獨有Clinical Dept. 註冊醫生團隊全天侯關顧客戶療程後服務,就算脫毛後有任何狀況,都有醫生支援!出面大多的美容院真係脫完就算,毫無保障...MediLASE令我放心把毛髮問題交給她們~


我跟光學療程總監足足傾左一小時!小妹實在太多疑問了~感謝她的耐性,細心及專業的跟我講解脫毛的知識~

終於到了脫毛時間了!小妹選了脫underarm的毛毛,因為成個冬天都沒有搞過個「加拿大」,好多毛毛呀。。。想夏天前搞掂,那麼夏天可穿背心,而永久脫毛就可以為我們長遠地擺脫這煩惱了!

MediLASE的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超級先進,先前我用平版電腦填過的資料以及每次療程的詳盡記錄會即時upload上系統,系統上的資料由西醫團隊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控,確保每個客人療程前後皮膚狀況都是最健康同白滑的~

同埋在入治療房之前,我個名已經在房門的顯示版上出現了!很貼心呢~


入到房間同樣感覺專業。



光學治療師會先給我手上一下激光,這是一個快速測試,一分鐘過後沒敏感便可進行脫毛的了!

餘下圖片會出現我的underarm,大家可以快快拉過去。。。(我也感尷尬,要掩面)



我選擇脫underarm,治療師先在脫毛部份清潔皮膚,同時也戴上密封式眼罩保護眼晴。


然後打激光~~~



過程5分鐘都唔洗,超級快呀!每個地方打幾下激光,起初第一下打激光心情是有點緊張,不過其實沒有感覺架,沒有痛楚,也沒有刺熱,期間嗅到少少燶味,原來係激光打落毛髮後散出的味道,是正常的,但完全不會影響皮膚,過程都舒服架!


給大家看看After的相,但我拍得不夠好。。



小妹覺得完成第一次激光脫毛後即時有少許痕癢,光學治療師指是因為皮膚比較乾,所以有少許痕癢是正常皮膚反應來的,但回家洗澡及塗保濕lotion後便一直安然無恙,皮膚沒有不適,而打完激光後2星期見有些毛毛開始凋謝,尤其較明顯的粗毛毛已經自動脫落了~

六星期後我會再到MediLASE進行第2次脫毛,期待4次療程後的效果,下次再blogging跟大家分享啦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是Daidai的讀者優惠:

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於夏天前擺脫毛髮的煩惱,現在Click入http://bit.ly/bloggerpromo登記,並於“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”一欄填上“Dai Dai”就立刻可享MediLASE PRO-UT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了!快些行動吧!



資訊及療程由MediLASE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