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

試做elyze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、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




情人節前一天,小的到了銅鑼灣時代廣場elyze試做療程,希望以最佳身形渡過節日!

是次療程包括  :
1. 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及
2.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及
3.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


這裡環境非常好啊!可以看到大海景!


室內空間潔淨乾淨,而且面積好大!一來到需在平版電腦填個人資料及問卷,職員也奉上熱柚子蜜給我~


今天我的治療師是Gothy,她先帶我到療程房換衣服,然後再到另一房間作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~

其實份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我很有心理準備,因為我知近來我胖了不少。。。(嗚)

治療師Gothy說我有改善空間,亦向我分析我身體上的情況,給了我很多意見怎樣減肥,也提示我多喝水,增加排走宿便~



完成檢視報告後,再跟我再看鏡作全身身形檢測!

這時只剩下紙胸圍和紙內褲,雖然有點兒尷尬,但Gothy能詳盡為我解釋我的身材比例,也給我意見療程可選哪個部位。



首先做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~

期間要戴上眼鏡防光線。


我選擇做手臂的消脂療程,SmoothShape 這儀器以吸啜的形式及激光打散脂肪,做機時會覺得d肥肉被吸。Gothy很不錯,除了手臂外再將SmoothShape 推向背部,順便幫我減減背部的脂肪,事實我的背很厚啊==

由於我是完全沒有做按摩、推拿和運動的習慣,上班整天都坐,身體藏了很多毒素,所以做完療程皮膚會起紅,所謂「起沙」的情況,一般數小時會退紅,但我足足兩天才退去所有紅印。

起初感覺蠻痛的,不過整整下又幾舒服,好似按摩的一樣,我真的太累了。。。

完成後感覺手臂即時結實了,沒之前般鬆泡泡,還有一點酸軟,至於想完全減走麒麟臂,那麼要做多幾次療程吧!



再來是雙腿做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~

我喜歡這療程,好舒服的!先塗上按摩油,再以40度溫度的 RF全腿按摩,期間暖暖的,而且機頭不停打轉,由腳跟按摩到臀部中間位置,RF機碌下碌下,舒服得有點想睡啊!

完成一部份後,治療師會以雙手按摩雙腿作舒緩,也會塗潤膚露作保濕。

 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有通淋巴之效,治療師提及腿部容易水腫冰冷是因為血液不循環,淋巴閉塞,令身體上的癈物難以清除,如果膝蓋特別黑,那是呈現身體毒素在此。

膝後有個淋巴穴位便是清除癈物的地方,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以 RF 的熱能把淋疤打通,然後再將脂肪和毒素排走,這療程除了瘦身外,也能改善身體機能,使身體更健康。

做完療程後腿也瘦了一點,減退浮腫,走路也輕鬆一點呢!




今次體驗了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及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感覺很好啊!治療師更推介我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,這能永久性減去脂肪,一次減22%脂肪,且不會重生,實在好吸引!可是小的銀彈不足,養囝困難啊!~~~

媽媽想漂亮真是要好努力好努力的去賺錢,真的,漂亮女人,都是用金錢堆砌。。。我唯有聽治療師建意自已勤力些做運動,唔好坐咁多OFFICE,希望騰出更多時間給自已修身啦==(好悲呀!)



如果大家都想試試elyze的減肥療程,可以到以下LINK登記啊~是免費的!

elyze脂肪美學專家


相關網頁:
http://www.neoderm.com.hk/
http://www.elyze.com.hk/



試做療程明由elyze脂肪美學專家提供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