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

閒遊巿集。古著。手作。二手。 @週末衣櫥 weekend.wardrobe



週末衣櫥在剛過去的星期五至日假在荔枝角D2 Plaza完滿結束了!

難得咁近自己公司,daidai星期五放工可以鬆鬆,到了這裡看看手作和古著,怪姨姨要偽文青一下!



週末衣櫥集合各受歡迎的IG 店(Instagram),不定期舉行,是充滿年青人的夢想與無限創作的地方!


來到這次的週末衣櫥,地方比我想像中大,而且有很多小店在這擺賣,如果慢慢逛,一定花整個下午呢!


另外好多IG紅人啊!例如:小花@hanatam, @chantszying @akinach @carriebbloomwood 

不過怪姨姨都老啦,沒有要求跟她們合照,很多同學都排隊找小花拍照啊~~~


小店很多,讓姨姨向大家介紹幾家有特色的店子吧!

首先有 @lok1kol ,店主是個文藝氣息的女孩,所有帽子都出自她雙手呢~


帽子的布料來自日本和英倫,品質特別好,成本也不少啊!另外帽子很易配襯,什麼面形戴上也合適~



西瓜帽戴上頭很好看,能修飾面形,特別有氣質的!


在FB我常常留意的店:十一妞更衣室

十姑娘(店主)帶來的衣服是來自古著、自家制的和少部份韓貨,充滿vintage 氣息~

在FB店的圖片拍得很美很好看,我喜歡那種柔和tone的復古風格,大家也可關注她們一下(FB: 十一妞更衣室)


十姑娘今次帶來的衣服蠻多呢!


很喜歡第一條格子裙!




然後再走走看,發現美女,很面善啊!

咦!再看看衣服,好熟面口,好像我在IG常溜的 @aboutmydream !?!?


走向前向女孩問一下,原來真是Akina! @akinach 

About My Dream的衣服是Akina親身入貨和挑選的,衣服上班/休閒也可,比較百搭,是少女+甜美的氣息~OL也可選啊!

Akina非常有禮及漂亮,對客人很懇勤,也教你配搭心得,平時在whatapps訂貨都很樂意解答及有效率回復,最最最重要@aboutmydream 的衣服價格大眾化,幾十至百多元左右,學生也可負擔!


還有 @kiki.co,第一次認識這店,衣服是森女風,也有手鉤、針織等手作仔,在這我也有收鑊啊!


巿集另有天台區休息和小食供應,可是姨姨要歸家照顧孩兒,臨別時在D2 Plaza 2/F 的 Aqua Plaza 買了點小手信給我家男孩。

JR電車很可愛!內裡是細細粒的朱古力!


粒粒朱古力!


4字朱古力!

小男孩愛極了!


分享我的收穫~~~

@kiki.co 買了針織連格子連身裙
@十一妞更衣室 買了千了格背心裙
@aboutbydream 買了直條吊帶裙

在@lok1kol 買了漁夫帽,忘了拍照啊。。。下次補回~~~

全都好喜歡,姨姨今次有新LOOK!


最後送上穿搭照!
姨姨喜歡這個LOOK,這天帶孩兒到旺角逛金魚街,好好玩@@



#週末衣櫥 的資料,更多可到instagram觀看~

daidai姨姨的IG: daidaipipi,歡迎大家follow我,相片比FB更多!



怎麼今集不停叫自己做姨姨???去完#週末衣櫥 感到自己好老餅。。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