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

油眼妹妹之寶@ 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

其實我好怕畫眼線、塗睫毛膏的⋯

因為我是超級油眼人=_= 

都唔明,塊面皮膚乾爭爭,但雙眼就狂標油,就算係好防油防水的眼線筆/睫毛膏,唔夠八個鐘就會在眼皮、眼袋位起個黒眼圈/烘,實在唔多好睇-_-#


今次試用了:dejavu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(Lasting Fine RN Series: Brush Liquid Eyeliner)~ 

主打:薄膜配方,不暈染,溫水即卸

我這油眼人用了,又幾OK!要跟大家分享分享~

緊密圓滑眼線液系列-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

顏色:亮黑色(左)、亮啡色(右)


先試亮啡色,因為這色很少有、很特別!





是科學毛筆的設計,筆尖非常幼細,畫出來的眼線也很細明和纖幼~


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易畫易控制,可以畫出非常幼細的眼線,亮啡色很自然,跟髮色很配呢,平日愛淡妝的女孩會喜歡~


我是内雙眼皮的,眼睛本身就是矇矇,所以打摺位易出油。

但用了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可以Keep住眼妝,不易脫落,成日都好精靈!


另一款是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—亮黑色。





同樣地,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能勾畫極幼眼線,連我這手殘女亦可輕輕畫出完美眼線~

科學毛筆的設計能控制眼線液的份量,不會一次過湧太多眼線液,容易畫出理想粗幼度。

另外它好快乾,不會一眨眼就印上眼皮,非常合我這内雙眼皮使用。



亮黑色都幾sharp!能畫出漆黑眼線,配合濃密睫毛便更加好看!


眼線夠明亮,可以化個濃色一點的妝容~


Haha~ 

Keep住整天不脫妝,能對抗皮脂、汗水、淚水及磨擦,是很理想的防水眼線液~


至於卸妝方面十分十分方便,用暖水抺走就得!唔洗三秒搞掂!


銷售點: 莎莎化妝品店、City Super、LOG-ON、雅施、天使化妝品店
零售價: HK$98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