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

白裡透紅 抗皺小精華 @ Za Perfect Solution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



Za Perfect Solution 最近推出了「淨白無痕雙效精華」,用過後十分喜歡!真的令皮膚淨白起來~7天還原緊緻亮白,將夏天曬後的嫩黑肌膚,變得白淨透亮!

左:Perfect Solution Youth Whitening Serum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 $189/30mL

右:Perfect Solution Restoring Collagen Cream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$174/40g



先來分享我喜歡的精華~

淨白無痕雙效精華能增加透亮度、提升緊緻和高效保濕!一支精華做齊美白、保濕、緊緻,加上全新革命性「抗皺亮白科技」,1滴能淡褪紋理、改善膚色,從基底開始抑制黑色素、紋理,深層重煥無限淨白肌,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細緻!~~~




質地較稀,但超級水潤,吸易推開並吸收,塗上皮膚很柔軟舒服~

每次使用兩泵足夠全面使用,用後皮膚很濕潤,保濕度很不錯!另外感覺很透亮的,我連續用了三星期時間,漸見皮膚膚色變平均,更有透亮感~

紋理方便我未算嚴重,我是很缺睡的人,但仍可保持肌膚年輕~

另外產品做過用家實證,持續使用3個月,不論表層或底層肌膚,都能明顯減少黑色素,有效阻隔及減少色斑形成~

我想一瓶不用兩百元的精華有此成效,是物超所值的!


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 

絕對是淡紋首選!當中特別加入兩大星級抗皺成份: 700萬兆深海膠原蛋白 及 維化命(RETINOL A),能激活肌膚,加強緊緻及變得有彈性!



質地是豐潤的乳霜,希望適合冬季使用~


這瓶我也好喜歡,因為非常滋潤,很適合我這輕熟女,尤其我經常捱夜,只要晚睡一點皮膚會很乾,但這瓶面霜能保持皮膚水份和柔軟度,厚塗一點讓營養更持久停留在皮膚上,大大提升肌膚彈性!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