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

全家合用。乾燥敏感肌好幫手@Redwin維特護澳洲「適保梨」潤膚乳



今日會由媽媽敍述皮皮試用 Redwin維特護澳洲銷量第一的「適保梨」潤膚乳~

謝謝MyBB.com 安排試用,剛好在這轉冷轉乾燥的季節裡有這滋潤的潤膚乳,非常合用!



Redwin維特護「適保梨」潤膚乳特別適合乾燥、痕癢及敏感肌使用,不論男女,全家人都用得!




產品由澳洲製造,天然植物滋潤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鎖水保濕;

不含香料、色素、羊毛脂、丙二醇、防腐劑等化學物質,安心給孩子及敏感肌人士使用~

弱酸性配方促進肌膚天然皮脂膜的形成,抵擋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,防止水份流失。


質地柔軟滋潤,非常滑溜~

在帶給皮皮試用之前,我放在公司自己用了一星期,我返工常常打字執文件,雙手很乾燥,還長很多倒刺,雙手容易被刮損,傷痕累累⋯

我喜歡用這潤膚乳作Handcream 用,真是很潤很保濕,鎖水和補水能力很高~

我上班要常補hand cream 的,但用過「適保梨」潤膚乳真是感到少塗了潤手霜,也長期保持雙手柔軟,減少被𠝹損的情況發生,倒刺也變軟化,甚至修復起來,加上我常洗手,雙手真是很乾燥,但「適保梨」潤膚乳真的挺好用,主婦手都用得!令媽媽的手更溫柔柔軟呢!~




帶回家,皮皮也十分喜歡!每晚洗澡後也主動說要塗cream~


皮皮說:「媽媽,我好中意搽cream 呀!好舒服呀~好滑嘟嘟~我香唔香呀?」


塗了面面,再塗手手~


然後是腳腳~


靚仔哂!

皮皮真是好喜歡呀!不停的說:「我好香呀!我好滑呀~」

媽媽認為這潤膚乳也很適合小朋友用,因為無化學物質,質地易塗,孩子自己塗都可以~

沖完涼塗更加吸收,小朋友用非常滑滑~(^O^)


再幫爸爸塗,爸爸甚少塗cream的,但也接受「適保梨」潤膚乳,因為很柔軟不黏笠呀!




再給大家細看產看產品資料啦~


朱古力包包在暑假曬到黑蚊蚊,但近陣子好像白晳左,唔知係咪塗得cream多呢?!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