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

一滴打救小眼睛@ L’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




我想我患了「長期缺睡症」,日日都覺得雙眼好累,眼部周圍的肌膚問題全部出哂黎!睡足八小時都好似唔夠訓咁,我想是應該對得電腦、電話太多,雙眼極少運動和休息了~黑眼圈、眼袋、乾紋,通通走出來=_=,救我呀!




最近試這瓶,看看是否能救我???

L’Oréal Paris Youth Code Rejuvenating Eye Essenc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HK$229 / 15 ml

眼部精華奇跡
❤️一滴 撫平眼紋
❤️一週 減淡眼圈
❤️一個月  再現年輕





如果用過Youth Code那支面部精華,就知道超吸收,超補水,皮膚用後回復細緻光澤,我自己真是好喜歡,絕對是開架品牌中、又價錢實惠的精華液之選!

Youth Code眼部精華我是第一次用,但感覺跟面部那支同樣喜歡和感覺好用,文初提及自己雙眼真的好疲累,只是用了一次,就感到眼周皮膚非常吸收,擊退多時的乾沽感!重拾水份,把眼肌底層皮膚泵回水份,慢慢改善紋理的情況~~~



質地真是很水潤吸收的,透明啫哩水裝,推出好滑滑的,吸收後皮膚面層變清爽,但感到皮膚底層泵飽水的!



(^_^)

自己大約用了一星期,開始感到黑眼圈慢慢減淡,我真的好累呀。。。之前拍照看到自己黑眼圈,真是嚇一跳呀!!!血液循環很差-_-#

收到這支Youth Code眼部精華後,我每晚都多加按摩雙眼,有精華按摩,雙眼問題改善會快和大一點的!

看看箭咀的位置,就是我嚴重的黑眼圈問題,用了一星期後,黑眼圈真是減淡了,我要繼續努力呀!好想改善得更好,眼部真是好浮腫><

至於「好眼訓」問題,真是要乖乖的自己早睡一點,但起碼用了支好用的眼部精華,上班樣子都精神些,老細唔會覺得你烏眉恰睡先啦@@
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

其實面部需要使用精華液,眼部的都是同樣啦!

原來用了眼部精華,再塗眼霜,會再吸收多些;眼周皮膚會更補水,更快改善皮膚問題~~~

所以話,記住要塗眼部精華打底,再塗眼霜保護啊~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