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

[方便好用]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



體溫計是家裡必備的日用品,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!

小寶寶由BB時期開始已經成日要探熱,到而家孩子是幼兒園生,日日返學前都要量體溫才上學,確保體溫正常~

今次謝謝MyBB.com.hk邀請試用百靈免接觸額溫槍~~



之前我是用探耳式的體溫計,其實用慣左都好方便,而且好準確~不過小朋友成日周身郁或者唔中意塞耳朵就探唔到熱了⋯還有有時孩子病了、睡著了,塞耳朵探熱又怕弄醒他,又要經常性換耳套,確實有點不環保啊^_^


自從轉左這款百靈免接觸額溫槍,我超喜歡用它!非常方便好用~先開箱一下給大家看看~

入面好簡單,有額溫槍、電池和說明書。



盒子底部說明用法,真係好簡單,只把額溫槍對住額心中間探一下便即時知道體溫,過程唔洗一秒!




電池是用2粒2A電,盒內已包~


探熱的位置在槍頭,只要按著開關掣便會發出黃光,對準額心就check 到體溫的了~


只有一個掣,開著部機會顯示綠光~


我覺得這額溫槍先進在量度不同體溫時,會發出不同顏色的顯示燈,如果見到綠色燈便是正常體溫;紅色燈便要注意了,這代表發燒啊~黃色是輕微發燒。

另外好多人都唔知幾多度為之發燒,或量左個體溫出黎都唔知係咪發燒⋯

有顯示燈的好處在一看顏色便知是否發燒!例如我家是工人姐姐或長輩幫手照顧孩子的,好讓她們容易辯認孩子是否發燒,如果真的燒了可以第一時間通知我,唔洗估估下,唔洗心掛掛!



有天皮皮真的生病了...

半夜想知佢係咪發燒,但又怕整醒佢><






好在。。。沒有發燒~

額溫槍準確度高,跟耳探的沒分別!


休息了一晚,皮皮好返哂,又精精神神的去玩~

今天是偽文青,在咖啡室看他最愛看的工程車和恐龍系列圖書!


之後去公園放電!


很好用的體溫計!

媽媽們要留意啊~!~!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