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

產品與療程合一的魔法盒子@11月份Neo Derm Beauty Box



之前在網上見過有beauty blogger 推介過Neo Derm Beauty Box,個個也讚好!

當我收到這11月份的盒子,我也好驚喜呀!



盒子好漂亮,今個月盒子的主打產品是牛爾老師也推介過的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一盒 (1ml x 7 , 售價: HK$ 720) ,另外有Neo Derm 集團醫學美容療程試做體驗、幾款醫學護膚產品體驗裝,及獨家產品資訊及優惠、美容貼示集合在這漂亮的花花盒子裡~



盒子內容很豐富,價錢只不過是$120!真是好超值!

以每月訂購方式,能連續一站式體驗不同美容產品及療程,改善皮膚需要~~~



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一盒 (1ml x 7 , 售價: HK$ 720)

有這精華在盒子裡「坐陣」,真係好超值!


內裡是七支獨立小玻璃瓶的精華液,每支1 ml~ 

但千萬不要看少這1 ml,每晚一支真的會皮膚有「起死回生」的感覺!



恕我愚昧,我完全不知怎樣開這玻璃瓶,在萬能的FB下有好多美容達人答到我~

而且個個都知這盒精華係「正野」!得我唔知。。。




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主要成份有:40% SCA高濃度活肌修復因子、Hygroplex 天然補濕因子、Pentavitine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、維他命C及E

功效能重整及修復受損老化細胞,完成7天修復療程後,即可12倍激活骨膠原再生能力,迅速撫平皺紋高達30%!!!

特別適合膠原自生療程後使用,療程效果可獲意想不到的提升!



質地是水與油之間,非常滲透和吸收!1 ml是非常足夠用一次的,連頸都塗埋!

有朋友建議可分開2次用,但我自已極之需要急救殘樣,所以我每晚都用一瓶的!


左圖是Before,我這兩個月來都很晚睡,只要睡眠不足,皮膚會變得好粗糙缺水。。。

右圖是After,我已經連續用了七日!感覺非常良好,第一天已感皮膚有轉變,變得細緻,七天後更有喚膚的感覺~!皮膚看起來更加細緻柔滑!看起來很通透,回復年輕!~~

而且明顯的緊緻了,細紋也乖乖修復!

真感受到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強大的修復能力!


Neo Derm Beauty Box除了剛才的皇牌產品,還有幾款護膚品體驗裝送上的~

世界級醫學美容產品包括: Bioderma, NeoStrata , Bicelle, Endocare, SkinMedica, Exuviance, Obagi, Heliocare



另外有護膚小貼示、產品體驗優惠~




Beauty Box最重要係有升級版醫學美容療程體驗!

世界級醫學美容療桯包括: dermes, reenex , elyze , Evvus, Vigene, cleen

當中最吸引是:reenex膠原自生療程*

包括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2次+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, 總值$2,680

*(只限首次體驗reenex 及年滿18歲之女性新客戶)

reenex獨有「膠原自生」技術,獲醫學實證,以FDA認可的1540nm冷凍光學,深入刺激500微米膠原層,令膠原持續增生~~~

可是我太太太太太忙了。。。。。

我仍未約到做療程><

有機會都想去試試,真的過了卅歲,衰老得更加快。。。

想保持年輕,真的是產品與療程相輔相成啊~~~








最後送上一點資訊:
NEO DERM 本著 Beautify Lives 的使命,除了為每個女生送上不一樣的醫學美容體驗,我們這次更希望透過Beauty Box體現無私精神,燃亮他人。
1124日至1225Neo Derm Beauty Box與「微笑行動中國基金」合作,推出 “Give a Smile” 活動,我們會將首個Beauty Box 的訂購費用(HK$120) 捐出,為唇齶裂患兒送上免費手術和治療的機會,讓孩子得到美麗笑容!
於這個普天同慶的佳節,與身邊的人分享這份美麗體驗吧!
成功完成首次訂購的首2500名訂戶 Beauty Box更可得到由「微笑行動中國基金」送出的小禮物 訂購金額亦會自動捐予「微笑行動中國基金」
訂戶完成訂購時更可上載一張微笑相片,將歡笑送給兔唇小朋友!



快些來訂購啦~
http://www.ndbeauty.com.hk/BeautyBox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NEO DERM提供。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