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

[大熱] 一沖即食! 方便、好味的瘦身乳酪 @ 韓國Y-TRIM「一酪纖」



我想,大部份女仔都好想減肥瘦身的~

每天在地鐡站我都見到呢個橙色廣告,佢就係來自韓國的Y-TRIM「一酪纖」~

應該好多女仔都想試下呢盒瘦身乳酪~!!

聽個名好吸引~

瘦身喎~

乳酪都好中意食!

今次係公關送來一盒「一酪纖」給我試吃!

吃過都很喜歡~~~

來看看是怎麼樣的東西吧!!!


一盒Y-TRIM「一酪纖」,內裡是五包「瘦身乳酪」連膠匙,由韓國製造。






你會想,乳酪不是濕的嗎?

每包拎上手好輕身的,搖搖是粉狀...

打開發現,是乳酪粉MIX即食果仁乾果~~~



食法很簡單,打開包裝袋後,直接倒60ml冷水/冰水在包裝袋內,然後利用盒內附上的膠匙將乳酪粉和水混合一起~


為了給大家看清楚這瘦身乳酪,所以我特意倒在小碗內MIX給大家看看~


MIX大約一分鐘便食得!


一分鐘後剛才的粉狀會變成糊狀,這樣子便可吃了!




如果在OFFICE吃,我會直接從水機按水入包裝袋內,大約包裝袋的一半水便是60ml,不用特別量度~



我蠻喜歡吃~

都幾好味架!

瘦身乳酪味道不是太甜,很香,很易入口,而且越食越喜歡!

內裡有一粒粒的果仁乾果,很有口感,當中有些提子乾和紅苺乾,很有咬口和甜甜的,好好味!




究竟點食先會瘦?

產品有幾個建議~

其中一個是每天三餐正餐前各吃一包「一酪纖」,

吃過後有少少飽肚感~

能控制熱量吸收,有效吸脂減腩,10 億益生菌能促進腸胃消化,排毒清腸,輕鬆排便~

這是減得最快的方法之一,當然唔係食一、兩日就得,大約維持一個月每餐前進食一包「一酪纖」,可減體重約由最少約 7.71 磅至最多約 15.42 磅!!!(數字由產品提供)

也要配合餐單,效果會更加理想!

另外可以作為「代餐」,把其中一次正餐以兩包「一酪纖」頂替,都可以有減磅之效~

就視乎各人體質而已~




小的只吃了6包「一酪纖」,看不到什麼大改進...

但都好喜歡吃!~

近陣子工作太忙,晚晚都開OT,七點幾好肚餓的時候吃過一包,都頂得下肚餓~

我平時很大食,在lunch前也試過吃一包「一酪纖」,平時可全個清的常餐居然有剩...食唔哂個麵...

吃過一盒「一酪纖」後,很有衝動買一個月份量來吃!

而家去萬寧買 Y-TRIM 一酪纖 瘦身乳酪(5 包裝)[體驗價 $129],就送多一包~

記住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,無須節食,也能輕鬆瘦身!




產品於萬寧及 ASANA 養生購物中心發售

體驗價 $129




另外於 9 月 19 日至 10 月 31 期間,登入 Y-TRIM Facebook 專頁,參加「愛食.好瘦」韓瘋賞~即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韓國首爾機票連酒店!(名額共 3 名)

Y-TRIM Facebook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Y-TRIM提供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