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

[Shopping]心水的平底鞋子與秋冬靴@ZALORA



最近轉季在ZALORA 買了幾個items,都好喜歡啊!


今次想分享下我在ZALORA 看中的心水鞋子~

在ZALORA 裡什麼款式的鞋子都有~

而且分好類~

最重要價錢很化算!

幾十元至幾百元的鞋子都有~

真的花多眼亂@@


秋冬天,我想找對新靴子~

秋冬的新款式,已經在ZALORA 上架了!


我在網頁遊覽,第一對吸睛的item是這對黑色毛毛短靴~

價格不貴,只是$209一雙!

我沒有這類型短靴,相信很百搭~

型又得可愛又得!

第一時間放在購物車了!


然後又看中了第二雙短靴~

這雙在打折,好吸引啊~

我覺得這雙好有型!

而且還有增高和拉長腿線條效果~

加上粗踭應該行得好穩陣(*^◯^*)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其實我喜歡在ZALORA 購物,是因為有手機App!

我返工冇得上網;^_^A

也沒時間逛街。⋯

所以用App買東西最方便~

在無聊的時間,我又去online window shopping 啦~

這天發掘了好幾雙平底鞋都好喜歡~

始終我是不懂穿高跟鞋的傻瓜,

所以選平底鞋最好的了!



首先我看中是一雙牛津鞋,

女生穿牛津鞋有一種知性感~

配裙配褲也好看^_^



這雙也喜歡,是學院風呢~


然後有三雙粉紅色平底鞋~

我有選擇困難症

三雙都得漂亮

我是蝴蝶結控

也愛粉紅色

這給我點意見選哪雙好嗎?

粉紅色穿上腳會令腳裸更白晳的~

有芭蕾女伶的感覺呢~~~


再來也是蝴蝶結平底

藍色花花一雙配白裙一定超好看!

是田園女孩的款式~

黑色哪雙有香奈兒的感覺~

是百搭的上班款!實用的款式~


Errrrrrrr

又是粉紅色

我的口味就是如此⋯⋯

鞋頭的花花很美~

斯文優雅的女孩會喜歡這雙~


在App看了很久

差點遺留了這雙~

很有型的窩釘靴!

不難襯的短靴子~

今季有很多短靴選擇~!


最後選了這雙民族布鞋~

ZALORA 的確有很多類型和款式的休閒鞋選擇~

森女的感覺,逛街很舒適吧!圖案真是好可愛呢!



說到底,最終我把這雙毛毛蝴蝶結船跟短靴買回家!

實物跟圖片一模一樣,跟想像沒有差別,很喜歡呢~

鞋子連結:  http://zh.zalora.com.hk/Ella-Fur-and-Bow-Ankle-Wedge-Boots-145451.html


尺寸方面我比平時選大一碼,很合腳型。


高度約2吋,船踭走路起來都很穩。


內側有拉鍊,易穿易除~

除了鞋子,另外我在ZALORA 買了秋裝^_^

希望有時間寫一篇穿搭文啦!


有興趣可到www.zalora.com.hk遊覽,或download 手機app觀賞~


網購活動與ZALORA 合作。

相關Blog:
[網購] 少女精品飾物、運動風衣服推介@ZALORA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4/09/zalora.html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