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女生月月補 @ 台灣纖Q好手藝 紅豆水 隨身包



有沒有聽過紅豆水?

原來紅豆水在台灣很受歡迎~

台灣的女生天天都喝!

是女生的恩物~~~

這是:纖Q - 紅豆水 [20倍濃縮水溶性紅豆精萃] 女人每個月的好朋友

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能買到~

給大家介紹是什麼東東啦!



一包內有30小包水溶性紅豆精萃

足夠一個月飲用~

成分:精選大顆天然紅豆,20倍萃取、濃縮而成

特殊低溫水萃技術,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

最天然代謝聖品,一天一包,泡水飲用

獨立包裝好方便,放幾包在化妝包,出街都可以飲到!






官方資料,可按圖放大看~







我自已大約喝了三星期,都好喜歡喝~


每次只是喝一包份量,便能足夠吸收豐富的天然胺基酸、維生素B、鐵質~

而且經精密提鍊,完完全全把紅豆的營養全吸收~

減少煲紅豆湯的時間,而且煲出的紅豆可能要吃大量才能吸收到當中的鐵質和營養。。。

所以這包紅豆水是超方便的!


一包紅豆水倒出來是粉狀,好像紅豆沙~~~

份量少許的,每包只有2g,但已足夠了!



飲法有幾種,隨你喜歡~

平時沖水飲,大約一個小咖啡杯的水夠沖一包~

味道聞下去有少許紅豆味~

喝下去不甜,但有點似紅豆沙味,

很容易接受~

如果覺得味道淡,可以自行加蜂蜜調味~~~



另外在公司天天喝,我會加入我平時喝的咖啡當中~

紅豆水的味道不濃,所以不影嚮飲品的味道~



紅豆+綠茶是最佳拍檔,都幾好味架~~~

我因為懶洗杯,所以早餐時一次過把常喝的咖啡/茶 MIX 紅豆水一同飲用~~~

早上打好底子嘛~!~





喝了這幾星期,身體沒之前般怕冷~

我公司的冷氣長期保持在23度,

以往我一回公司會即時穿件長外套~

但自從喝了紅豆水後,

在公司也沒有特別穿外套了~

身體強壯起來!

另外在女生那幾天,

好像沒前之般「虛」。。。

少了因月事的肚子痛~

舒緩不適!~~

小心得:一定要混和暖水喝,紅豆粉才溶掉,對身體也好些,女生還是減少喝凍飲才夠滋陰吧!


有興趣到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分店或網上商店遊覽~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。


購買點 :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
www.myprincessyoyo.com 

instagram: myprincessyoyo
http://instagram.com/myprincessyoyo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