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

減少脫髮,不含矽的護髮系列@HAIR PRO by watsons



我的頭髮越留越長了~

已經好多年沒試過長頭髮~

長直頭髮都有一點難打理的⋯

我習慣每晚洗頭,每晚都以熱風筒吹乾頭髮⋯

所以頭髮都很易乾旱和打結⋯

屈臣氏最近推出了「HAIR PRO by Watsons 熱能修護洗髮護髮系列」~

就很適合我這長直髮、經常受熱風傷害的髮質適用~

用過後蠻滿意的,

還意外地發現脫髮的情況減少~

意想不到在開架品牌發現好東西!


「HAIR PRO by Watsons 熱能修護洗髮護髮系列」在日本製造。

產品不含矽靈、Parabens類防腐劑、紫外線吸收劑、礦物油、人工色素等致敏成分,減少頭髮「吸毒」,也減低化學物質對頭髮及頭皮的傷害。



當中含「微修護分子」(NanoRepairTM-EL),滲入髮芯修補受損髮絲,滋養秀髮水潤亮澤有彈性~

另外日本有機水稻和綠茶萃取物成分,令髮絲柔軟潤澤~



今次分別試了三款產品。

這是:熱能修護洗髮乳 (520ml)

配方溫和,輕柔綿密的泡沫有效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。



質地是透明啫哩水狀,加水後容易推開及起泡。

氣味很自然清香,不造作;

我是長髮,每次洗髮時大約按2-3泵。

洗髮時蠻易搓洗,不會亂打結,而且性質溫和,不刺激頭皮,沖水時也很乾淨。

洗髮後頭髮柔軟不乾旱,而且頭皮清爽,很少頭痕的情況發生。


熱能修護護髮乳(520ml)

能深層修補受損及乾燥髮絲,使頭髮柔順有彈性。




護髮乳質感是柔軟不黏笠,推開是輕盈。

塗上頭髮很吸收,能立即把頭髮變柔軟,而且不潺滑。

沖洗也容易,不殘留護髮乳在頭髮上,用後頭髮變得輕盈易梳,也減少乾旱情況發生。



熱能修護髮妝水(200ml)

能深入頭髮補充水分,令秀髮水潤順滑,並有效撫平睡醒後的毛躁髮絲;可作頭髮香氛使用。




熱能修護髮妝水是輕盈的水質狀,唧出是噴霧,帶有微微花香,很自然。

質地不黏笠,也很易令頭髮吸收,滲透力頗高的。


洗髮後我以熱風筒吹乾頭髮,這時的髮質很是乾旱毛燥,所以我每晚都會噴上這瓶熱能修護髮妝水作最後修護。


用後頭髮順滑帶光澤,減退毛燥,看起來很順直!

我早上起床也會噴上這瓶再梳理頭髮,保持整天柔軟不乾旱,頗好用的。


用了一整套HAIR PRO by Watsons 熱能修護洗髮護髮系列大約三星期

我還意外發現脫髮的情況減少,無論使用洗髮乳和護髮乳時,就算我長頭髮在沖洗也沒有大量脫頭髮的情況發生,不怕令浴缸堵塞。

在屈臣氏有售。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atsons提供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