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[皮皮] 精叻健康小寶寶@ BIOGLAN 佳思敏兒童營養補充品

原來靜悄悄地,上學期已經過左一半啦!

我覺得皮皮在今年春天開始身體好左~

去年他常常病的,返親學都病,真的好可憐=_=

夏天的時候我和皮爸常常帶皮皮周圍去玩,每逢星期六、日都去踏單車,多做運動身體好多了!

Touch wood 今個學年沒怎麼大病過,皮皮的抵抗力高左,孩子健康媽媽最開心~!


這天皮皮收到對健康很有益的禮物!

阿皮豬好開心呀!

呢排阿皮影相非常合作,叫佢笑就笑,有時仲主動同我講:「媽咪幫我影相丫~」

(≧∇≦)



皮皮手上的是:
佳思敏兒童多種維他命+蔬菜軟糖(紫色)
佳思敏兒童Omega3 + 魚油軟糖(藍色)

包裝很可愛,是O咀魚*\(^o^)/*


佳思敏為澳洲銷量No.1兒童營養產品,由營養專家研配、澳洲直接入場口,重點針對小朋友健康發展!


皮皮兩款都有keep 住食,真係好好味~

每次我給皮皮吃時

我自己都忍不住吃一粒^_^

當爸爸知道我們吃時

他也來搶一粒!

實在太好味~

大人都中意食:D


佳思敏兒童多種維他命+蔬菜軟糖
60粒裝
鮮甜苺味~



比媽媽們看看營養標籤~

好重要架!

主要有維他命C、B3、E,啱哂唔like 菜菜既小朋友~

 
當中有胡蘿蔔、蕃茄、菠菜等維他命元素,提供優質營養給孩子~

有助發展良好視力、鞏固骨骼及牙齒牙肉,提升皮膚及身體,增強抵抗力!


澳洲製造

2-3歲兒童每日1粒

4歲或以上每日2粒~


整瓶是紅苺味~

我自己偷吃了很多:P

是包著砂糖的軟糖,味道很香甜,非常容易入口,小孩子好喜歡~


另外這軟糖不算太甜

是天然的果香味

而且不太黏牙,作為獎勵很不錯啊!


皮皮示範食糖~

呀~~~

好好味!


佳思敏兒童Omega3 + 魚油軟糖(60粒裝)



主要有奧米加3 - DHA 及 EPA,能幫助孩子大腦發展,並有助提升專注力及自我管理情緒。

美國製造



2歲或以上小朋友適用,每日2粒~



內裡有3種口味
包括:士多啤梨、檸檬和車厘子

3款都好味~

仲有魚魚、星星造型好得意呀!



兩款產品中,皮皮較喜歡這瓶魚油軟糖~


食得好滋味~

味道是天然的果味,吃糖果也吃得較健康!



呀~~~

好好味!

好大個口呀~(*^◯^*)


我每天最多只給1-2粒給皮皮吃~

始終是supplyment 不應吃過量~



雖然得一粒,但皮皮已經好滿足,不會再問我再拿多粒了~

他也明白只要乖乖聽話才會有軟糖的~

所以用這健康軟糖作獎勵很不錯呢~!



如果有興趣到Bioglan網頁瀏覽~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佳敏思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