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

少女秀髮香@ASIENCE HAIR SPA 水氧寧逸護理(花香)系列



洗頭水係每日必用的產品!

每次到個人護理店都會苦惱買哪支洗頭水好??太多選擇!唔知邊支好用。。。

今次就分享這款ASIENCE HAIR SPA 水氧寧逸護理(花香)系列啦!有洗髮露和護髮素~~~

我覺得都幾好用,下次買洗頭水可以諗諗~~~




產品說明是「白花蜜之香」~

我覺得味道香甜~~

很香的花香味和蜜糖味混合而成~

我很喜歡這個味道!

洗髮時香香甜甜的,好想嗅多幾下^^

洗髮後仍殘留點點香氣,是少女秀髮的味道~~~



ASIENCE HAIR SPA 水氧寧逸護理(花香)洗髮露,打造絲滑輕盈的效果。


產品由日本製造,Hair Spa配方蘊含平時做SPA時見到的精華,例如摩洛哥堅果油、玫瑰精華及檸檬草精華等...

精華滲入髮芯,密密為頭髮補水,達至水油平衡的效果~!




洗髮露的質地輕柔,塗在髮絲上很容易起泡泡~洗髮時不易打結,非常柔順~

洗髮時感覺清爽,容易沖掉洗髮泡沬,而且不會殘留洗髮露,洗髮時感覺香飄飄的,真是好舒服!



洗髮後護髮~!~!

ASIENCE HAIR SPA 水氧寧逸護理(花香)護髮素







護髮素質地滋潤,而且易推,容易被髮絲吸收,使頭髮變柔軟~

另外不會因太滑而掉頭髮,也不易殘留護髮素在頭髮上~

在使用護髮素前,我會先將2-3泵護髮素放掌心推開才塗上髮尾,

其實輕抓幾下便足夠,也給護髮素停留在髮絲上幾分鐘才洗掉~

沖水後很乾淨,而且能保持頭髮柔軟順滑,適合每天使用~~~!



很多時洗髮和護髮產品包裝都一樣~

但ASIENCE很細心的分開瓶蓋;

Shampoo是粉藍色、Conditioner是啡色~

我是近視怪,洗髮時不看瓶上的字(看不到),只認顏色的,很方便!



before and after 其實差不多

因為我KEEP住用...

都很順滑~

不知我的長髮留到何時才捨得剪掉?

要Keep住柔順都有點難,因為我的髮質很幼很軟較容易打結~

所以最好找支好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作日常打理,

才能保持頭髮滋潤有彈性!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SIENCE提供。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