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

[網購] 少女精品飾物、運動風衣服推介@ZALORA



小的是一個網購精,我的paypal A/C無時停的,個個月都要找數><

實在是...我真的超級少超級少逛街買東西,我是超級忙超級忙,根本沒時間逛商場,現在的商場都不知道有什麼店舖好買的了...><

zalora.com我幫襯了好幾次了!

這網店實在太多選擇!而且貨品的價格不貴,又免運費,就連我住偏遠地區,都不用附加費送運,真是非常方便呢!!!



最近ZALORA更開發了APPS,用手機shopping更方便!




最近轉季,有很多衣服都減價~
很多都很抵買,真的會令人失心瘋...



上個月我才在ZALORA.COM買了這條Mango 腰帶連身裙~~~

價錢只是$120~很化算呀! 上班之選~~~

相關BLOG: LOOK OF *DAI* DAY: 夏日休閒VS上班LOOK



今個月又買!
因為我有新發現~~~
原來ZALORA有很多很便宜又漂亮的飾物和精品的!


星期日晚上訂,星期三便收到,中間還隔了一天八號颱風日,如不是應該會更快收到的!


今次買飾物,有盒子盛載的~

看看我買了什麼?

今年我買了太多衣服了,所以轉型買飾物~~~用來配搭也不錯!


我一共買了4件貨品,最喜歡的是這ZALORA 粉紅蝴蝶結雙圈手錶,只是$139耶~


實物跟網上圖片沒色差,也很漂亮,是少女的味道,比想像中美呢~


另一款手錶中性一點,EZRA幸運吊飾手錶,同樣是$139~


手錶連著一條小鏈,吊著星星、四葉草的charm ,中性錶帶中帶有小可愛!


另外買了兩款手鏈,想不到ZALORA 有這類飾品售,真是有點驚喜!


Something Borrowed 吊飾手鏈~$89.9(再八折)
整條手鏈都佈滿charm,很美很可愛啊!我一直都想找這類型的手鏈!
每個charm都不同造型,有機㭜人、相機、心心、唇膏、介子等,很有趣的!


另一條也是Something Borrowed 的,因為買兩件有八折嘛~



手鏈套裝 $59.9(再八折)


一共有六條手鍊呢!
六條戴在一起很有民族色彩~
也可單戴或組合2-3條戴,買一件單品有多種配搭,色彩繽紛的,很好玩!很化算~


小的非常喜歡呢!很美唷~


來看看官網的圖是不是很燒呢?
真的實物與圖片差別不大,都非常漂亮!


看過我的戰利品後,再給大家介紹一下運動風的衣服 - LORNA JANE ~~~

http://www.zalora.com.hk/women/lorna-jane/

LORNA JANE 在澳洲是很著名的運動品牌,最近在zalora發售~


LORNA JANE 的風格時尚優閒,平時去跑步做運動外,也可作平日的配搭,舒適亦能突出女性美~



質料看起來很舒服似的!


這個Never give up包包常常在fb的廣告出現!

有興趣可到www.zalora.com.hk遊覽,或download 手機app觀賞~


網購活動與ZALORA 合作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