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

轉季護膚品之選@ 韓國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



打完風,天氣感覺更涼爽!秋天來了!我已經在盤算買秋裝,嘻嘻~

護膚品也要轉「秋裝」!用返些滋潤感多一點、加強水份的產品來配合秋冬的乾燥天氣比較適合!

今次分享屈臣氏獨家發售的韓國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,以韓國濟洲島東部提鍊的「天然火山岩海水」及「人蔘果萃取物」為主要成分,特別珍貴~!

我自己都幾中意用~ 用後感覺很滋潤、水感增加,而且它有獨特的人蔘味,嗅起來都幾舒服~ 是紅彤彤的包裝,好易找!

公關送了我三件產品,分別是:

左:DCS 緊緻滋潤爽膚水
150ml / HK$179

中:DCS 緊緻滋潤精華
30ml / HK$299

右:DCS 緊緻滋潤晚霜
50ml / HK$239


DCS 緊緻滋潤爽膚水
150ml / HK$179



成份含海洋骨膠原蛋白,充分補充皮膚的骨膠原和彈性,具美白、抗皺雙重功效~



質地是啫喱水狀,感覺幾黏滑,很容易推開,要多少少時間吸收,但用後皮膚很水潤~

我習慣在潔面後使用,在掌心倒3-4滴足夠全面用,用的份量很少,但保濕程度很高!所以這瓶真的有排用!

能補充皮膚所需水分,使皮膚更柔軟,增加水潤和彈性,之後塗護膚品會更吸收!感覺像近來好Hit 的精華水~


DCS 緊緻滋潤精華
30ml / HK$299




是吸管式包裝,每次都能取出適量精華,方便又衛生!


成份包括紅蔘、雲芝、紅石榴等,含豐富維他命C,能加強美白、淡化縐紋,使皮膚更有活力!


精華的質地呈乳液狀,易推,感覺幾滲透又不失滋潤~

我喜歡泵2泵份量在掌心,全面連頸塗,質感都幾舒服,有很香的人蔘味,滋潤而不黏膩~

在天氣炎熱時只塗精華沒塗面霜也足夠,而且用了一段時間感到皮膚加強了光澤感,袪黃的感覺都很強!


DCS 緊緻滋潤晚霜
50ml / HK$239




含紅蔘及冬蟲夏草萃取物,能增強皮膚水分都彈性,達至緊緻、美白的功效。



這瓶面霜有意外驚喜!

質地是乳霜狀,感覺都幾滋潤,有少少黏身的,但我自己就好喜歡,保護與滋潤性很高,就算我超夜訓,皮膚都捱得住,保持水份和彈性!

加上天氣真的轉涼,晚上仍開冷氣睡覺,皮膚的水份真的會很容易被扯走...DCS 緊緻滋潤晚霜確實能穩定皮膚狀況,減少縐紋產生,保持潤澤感~

第二天醒來皮膚不會差,睡醒也見光澤~


三款產品都有淡淡的人蔘味,全也加入「人蔘果萃取物」成份,感覺很自然,不會令人抗拒,我自己都幾中意這種味道,一點也不造作,是原材料的香味呢!

暫時我只在晚上使用這套DCS Nutriderm 緊緻滋潤系列,始於全系列質地較滋潤,但有足夠保護,亦能增加皮膚水份和彈性~

總括來說韓國出品的護膚品真的不錯!

我自己很喜歡用呢~!



如果大家都想體驗DCS產品,記住去屈臣氏Facebook 玩「DCS Click退皺紋」遊戲,即可登記索取DCS試用裝,更有機會贏走DCS緊緻滋潤
精華、爽膚水及眼霜套裝 (價值$677/套)!   



試用產品與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銷售點:屈臣氏
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媽媽專欄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