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9月2日星期二

深層清潔@ banila co. 埃及妖后礦物泥潔面粉



今次分享韓牌banila co. 的埃及妖后礦物泥潔面粉~

banila co.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lean it 卸粧膏,那瓶真是好好用,能徹底卸走頑固彩妝!

之前我也買過一瓶使用,還覺得是必試的韓國護膚品之一!

相關Blog:
3款家中必備的韓國護膚產品!
卸完妝,最好用潔面產品再清洗面部一次,確保不會殘留化妝品在皮膚上,也能深層清潔,喚醒皮膚~~~

banila co. 的埃及妖后礦物泥系列我是第一次用,產品以韓文說明,在韓國製造。




潔面粉真是好久都沒用過,同時很少品牌會推出潔面粉的,banila co. 埃及妖后礦物泥系列除了這潔面粉外,還有洗面膏、潔膚水等等產品。



埃及妖后礦物泥潔面粉
產品簡介:
輕盈粉末,接觸水後會產生大量幼細泡沫,快速帶走阻塞毛孔的雜質和油污,達致深層清潔,令肌膚全面乾爽潔淨。


使用方法:
倒出潔面粉於掌心,加上水後揉至起泡,然後輕輕按摩全面,最後用清水洗淨便可。(避開眼部位置)


我大約倒了五毫份量大小的潔面粉,再輕輕加水~~~


雙手打圈搓其實泡泡的份量不多,我覺得這樣洗面泡量很不足夠。。。


於是找找起泡網。。。



大約也是加五毫的份量。。。


再加水搓,這次很容易產生泡泡啊!


強烈建議用起泡網,搓出來的泡泡較棉密,也充滿空氣感!

洗面時都幾舒服,但洗面粉的泡夠洗面膏般的泡有彈性,泡泡較稀疏,但也足夠全面清潔,而且較輕身,沖水會快些,不殘留皂液在皮膚上。

洗面後感覺很乾爽、清新,除油污很不錯,很適合夏天或油性皮膚使用,而且有深層清潔之效,泡泡夠纖幼能滲入毛孔,連污垢帶走,黑頭、油脂粒都少些~~~


這次在莎莎Facebook抽中試用的,等我再留意多點banila co.的產品再跟大家分享,我對這品牌的產品興趣度相當大呢!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莎莎(香港)提供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