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聰明精華@Clinique Smart Custom-Repair Serum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

作為要上班的媽媽,永遠和時間競賽。。。

由一早起床上班到睡前一刻,乜都要快!

快刷牙、快洗面、快換衫、快安頓好孩子。。。

護膚也要快、化妝也要快。。。

趕搭MTR、趕回公司。。。

上班要趕快做妥工作,因為我要趕快回家照顧孩子。。。

歲月催人老,生活急促加快衰老。。。

那要快快靠促效的護膚品,一次過改善皮膚所有問題!

一支搞定,快過借火@@


我說的是Clinique最新推出的:Clinique Smart Custom-Repair Serum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~~~

$880/50ml
$620/30ml (圖中這瓶)

這瓶我叫它做「聰明精華」~

因為可以一次過修護和發揮七大功效!

包括:
舒緩
淡斑
均勻膚色
亮澤
緊緻
撫平幼紋
補濕




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,每天早、晚做好基本護理後,便使用這瓶SMART Serum~

每次泵三泵,便足夠全面連頸使用~

質感較豐潤,但延展性高,很易塗開全面,而且塗開時質地很柔軟~


起初以為它會較豐膩,但塗開後很快吸收,「削」一聲吸收哂!皮膚變得佷柔軟啊~~~


我睡的時間很少,全屋人最晚睡是我;

最早起床的也是我,整天都在忙。。。

雖然我在缺乏休息和晚睡的狀況,

但皮膚的狀態出奇地不壞!

很是穩定,水油平衡的,不乾不燥不繃緊,皮膚的滋潤與柔軟度很足夠~

甚至敷面膜的次數也減少了~

因為在使用SMART SERUM期間皮膚在漸漸改善,當中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,不停地修補皮膚的歲月損傷~

甚至當皮膚暫時不需要的精華成份好好收藏,當皮膚發生問題時就會自己找回適合的成份來修復!

SMART SERUM能舒緩及鎮靜肌膚,更能把呆頓了的細胞喚醒,使皮膚逐漸改善到最佳狀態!

果然好聰明!


用了幾天,便發現上妝都快些!

點解?

因為皮膚變好了上粉都貼服些~

遮瑕膏又填少些~

皮膚好,妝也好!

達致我什麼都想快的要求!

聰明精華令我這working-mama都SMART一些!^^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inique提供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