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

[Shopping]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(下)



承上回:[Shopping]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(上)

上回已經分享了夢幻馬戲團Econeco 的胭脂和眼影盒、Canmake的桃紅碎花唇膏~

今次則分享Visee胭脂盒和 touch in SOL的唇膏與眼線筆套裝~


Visee Biend Color Cheeks調色胭脂,我在大型莎莎買的,價錢是$125。


我是被Blogger燒到而買的,Blogger慘被Blogger燒,那個敗家Blogger就是我啦。。。

Blogger們報道,Visee 是KOSE旗下副線品牌,在日本很熱賣,近來在莎莎設專櫃~~~


看到包裝,超級美,超級典雅,是淑女的妝品來~


打開。。。

嘩~~~一層層漸變色壓花,真的美極了!

但我在拍照時已用了很多次,壓花開以濛糊了。。。


盒子底部放了個胭脂掃,超方便!


我選的是OR-6色號,是橙tone來的,我很少這色系胭脂。。。


試色圖,色澤很粉嫩,橙系色調給人健康感覺,掃上面很自然~

這盒上面的色彩不太顯色,肉眼看很粉粉的,也很有立體感,但相機拍出來很「食色」,所以今次拍不到妝容圖片了~~~

但我也很滿意和很喜歡這盒胭脂,四層色調可混合用也可high light用,最底的一色(偏粉的)是光影粉,能加強面部輪廓,打造立體感。

一盒有胭脂又有光影粉的,加上有粉掃子,真是超級方便的妝品來!

值得入手啊!


另外有天知道屈臣氏買化妝品滿$200有75折優惠,於是入手我一定很想試的 touch in SOL 唇膏與眼線套裝。

          
內裡各有一支唇膏和眼線筆。


回到家我才想到這應是聖誕套裝,但放到暑假才被我這敗家blogger發現。。。

想起來很笨,怎麼我在買舊品???

幸好價錢不貴,套裝好像是$149再75折,只是112元便買到2件韓國妝品,真是很化算~~~


先來看唇膏:ONE STEP CLOSER UP CRAYON BAR 

色號:#3 P.S Cherry Purfait


是臘筆唇膏來,鮮桃紅色,顏色很明顯,很實色,韓味十足!

質地很滋潤,不會令嘴唇乾乾的,要特別用make-up remover 卸除。


眼線: Dramatic Pencil Eye Liner
色號: #1 Glam Black


是軟筆芯,畫出來非常漆黑,帶點點閃粉,色感很韓,能勾畫粗/幻眼線,也容易填補眼睫毛中的空隙。


最後是妝容示範,這次一次過使用了Visee胭脂、touch in SOL的臘筆唇膏和眼線。

個人比較愛那唇膏,塗鮮色唇令妝容很好看,很精神,也很韓,很漂亮呢~~~


敗家力作分享完畢,謝謝收看。

所有產品自費購買。


相關BLOG:
[Shopping]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(上)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4/08/shopping.html

[Shopping] 夏日的粉嫩可愛粧品(下)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com/2014/08/shopping_29.html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